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詩敏全新EDM舞曲揮別青澀展現性感 為新歌大跳“招桃花舞” 舞功性感加倍 下腰自摸樣樣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詩敏全新EDM舞曲揮別青澀展現性感 為新歌大跳“招桃花舞” 舞功性感加倍 下腰自摸樣樣來
0
2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0日 (六)

20歲的”唱跳全能甜心”關詩敏高唱”求愛”勁歌「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把豆蔻年華”想愛”的心情說出來,招喚喜歡他的男生勇敢說出來;而原本舞蹈底子就好的她這次挑戰足蹬15公分高跟鞋大跳”招桃花舞”,一周速成的她因為軋戲選在大半夜練舞到凌晨四、五點,跳到雙腳起水配破皮不說,為了增加”辣度”還猛敲自己骨盆地方讓她骨盤兩邊都瘀青,說超能忍痛的她戲稱招桃花舞其實是”流產舞”!而MV中連跳”招桃花舞”10小時的關詩敏因為拍攝前一天趕翻班戲整夜沒睡就直接上陣,連罐4杯咖啡的她連續36小時沒睡仍展現20歲青春洋溢的神采,讓前來探班、鮮少當面稱讚她的恩師陶喆直說,「BRAVO!甜中帶辣,表現很好!」
 
“關在家”練功四年、終於要在7/28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綻放2.0 Blossom >的唱跳全能甜心—關詩敏,這次在新專輯中發揮出創作實力一口氣詞曲創作了情歌「別說」及嘻哈舞曲「走開你哪位」,兩首迥然不同的曲風展現的關詩敏在音樂創作獨有的青春態度;而新專輯不僅首度創作,情歌舞曲都詮釋精準的她這次在主打歌「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特別挑戰有難度的EDM舞曲曲風,重拍電音的節奏讓人一聽就想搖頭晃腦!歌詞中所描述的即是20歲小女生”想愛”的心情,也是關詩敏揮別青澀、展現小女人性感”綻放”的代表作!值得一提的是,關詩敏在錄音室錄這首歌時一開始有點放不開,被製作人念說”太乖太保守”,要關詩敏開啟”BITCH MODE”跩女人模式,關詩敏笑說,「我摸索了一下,發現老師的建議超棒,他的意思是要我想像自己是個跩跩的’有個性的女生,後來在錄唱時完全派上用場!」
 
這次在新專輯中除了嘗試創作挑戰新曲風,原本就舞功一流的關詩敏在新歌舞蹈上更是全面”升級”,特別為這首「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種節拍舞曲苦練新舞蹈—“招桃花舞”;新舞蹈除了增添手勢、舞步及力道,為了展現性感肢體,還有”下腰”、”伸腿”樣樣來,重點是還得足蹬15公分高跟鞋跳,腳起水泡可說是家常便飯!其中有一個”自摸”骨盆的手勢讓關詩敏竟然敲骨盆兩側敲到”黑青”,關詩敏笑說,「因為這個舞步是要一直敲打我的骨盆兩邊骨頭,可能我練舞練得太猛敲得太用力,所以都黑青了!編舞老師還開玩笑說要我敲小力一點,否則就會”流產”了!所以後來我跟DANCER老師練舞練到很累時,都開玩笑說這是”流產舞”!」值得一提的是,舞力驚人的關詩敏在學這支舞蹈時僅花了一周就練成,原來敬業的她都趁著軋戲空檔練舞,有時候都是半夜12點下戲,然後直奔舞蹈教室練到四、五點,讓工作人員都敬佩說,「20 的年輕人體力真的太好了!」
 
在「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MV中特別配合歌詞中要男生勇敢說愛的”求愛”心情,導演特別準備了大聲公、電話亭、郵箱、告白蛋糕、祕密花園及啦啦隊等道具場景,讓關詩敏招喚出喜歡的男生,要他們勇敢說出來”LUV ME LUV ME”;只見關詩敏在MV中展現青春無敵的GIRL POWER,連拍近一天一夜不說,還得穿15公分高跟鞋像金頂電池的兔兔連跳10小時不喊累!重點是因為拍攝前一天因為拍翻班戲徹夜沒睡的她,竟然回家洗澡休息一下後又直奔片場拍MV,等於近36小時沒睡的關詩敏勁臉上完全沒倦容,還不停的猛搖猛跳,讓身旁工作人員佩服不已,直說,「果然青春肉體很耐操!」而關詩敏則笑說,「我其實很少喝咖啡,但那天真的得振作精神,所以連罐 4杯咖啡,還喝兩罐紅牛,才能撐下去!不過我記得我休息空檔補妝時竟然補到睡著, 後來覺得蠻糗的!」
 
由於軋戲加上辛苦拍攝MV讓恩師陶喆非常心疼,在拍攝MV時特別帶了關詩敏最愛吃的蛋糕甜點給她加油打氣,讓關詩敏感動不已,還說,「看到老師帶蛋糕來,我眼睛都亮了,體力突然恢復有精神!因為實在太愛吃蛋糕!」關詩敏還說,「有精神的原因還有一個,老師探班看到我拍攝舞蹈部分,還特別當著我面稱讚我跳得很好,很努力,讓我差點掉眼淚!」原來鮮少在關詩敏面前稱讚她、而是以說教代替稱讚的陶喆,讓關詩敏常常覺得很努力不夠,關詩敏說,「我印象很深的是,我之前因為狀態、體態都很不好的時候,因為自信心不夠,有幾次跟著老師一起巡演時都不太敢上台,而且上台後的表現也不穩定頻頻出狀況,後來老師傳了好幾條很長的訊息給我,以愛之深責之切的語氣關心及訓誡我,結果我看完當下崩潰哭了一整晚,感覺最後一道防線被壓垮!所以這次聽到老師稱讚,覺得特別開心!」
 
img1469027309.jpg

img1469027358.jpg

img1469027482.jpg

img14690275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