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Y KIM抵台首餐大啖牛肉麵 TICC『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將第一次公開演唱《天黑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ROY KIM抵台首餐大啖牛肉麵 TICC『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將第一次公開演唱《天黑黑》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3日 (二)

以療癒魔嗓撼動人心的韓國「唱作小天王」ROY KIM,23日早11點半準時抵達寶島台灣,吸引約50名royrose到場接機,ROY KIM一進入迎賓大廳就直接走向歌迷群,獻上親切地問候,不但幫大家一一簽名、收取禮物,一路上不停微笑跟歌迷說謝謝,因為第三次來台,一看到熟悉的工作人員也很開心打招呼,優質暖男形象展露無疑。每次來台必點牛肉麵的ROY KIM作風親民,抵台首餐就在飯店大啖台灣美食牛肉麵跟炒飯。
 
ROY KIM初次挑戰開口唱國語歌曲,以自己的風格重新詮釋了孫燕姿的暢銷代表作〈天黑黑〉得到電台DJ媒體跟歌迷一致佳評,ROY KIM下午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方說到,當初一聽到〈天黑黑〉就非常喜愛並立馬決定翻唱,讀過歌詞後覺得意境非常優美,讓他更容易投入感情,錄音時有台灣來的中文老師在旁指導,不過卻苦於卡在「人」字的發音很久,至少重複錄製了30多次才大功告成,24日晚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他將首次公開演唱〈天黑黑〉獻給現場歌迷。
 
由於〈天黑黑〉這首歌融入了台灣民謠〈天黑黑〉,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台灣的古早味零嘴大豬公、麥芽糖、巧克醬軟管給ROY KIM品嚐,麥芽糖讓他贊不絕口,但是過甜的巧克醬軟管卻讓他不敢領教,淺嚐一口就吐出來,率直的個性由此可知。
 
參加實境綜藝節目《爸爸與我》分享與爸爸旅遊軼事的ROY KIM也呼籲大家,馬上就買張機票跟爸媽去旅行,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美麗回憶。而一向以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的他,此行專程帶來自己的樂團,明晚 (24日) 會為大家帶來兩個小時的精采演出。會中ROY KIM除了獻唱一小段韓劇《皮諾丘》的同名主題曲,也幫今天生日的媒體記者獻唱生日快樂歌,貼心的舉動讓人覺得窩心又驚喜。
 
「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門票現已售9成,凡購買「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門票即可與ROY KIM近距離擊掌並抽親簽海報,ROY KIM也會為台灣歌迷獻唱〈天黑黑〉,購票詳情請洽KKTIX網路售票系統!明天 (24日) 現場亦可購票。
 
img1469288359.jpg

img1469288401.jpg

img1469288431.jpg

img14692884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