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多樂園首張創作專輯《連連看》 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相見的第一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多樂園首張創作專輯《連連看》 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相見的第一秒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6日 (五)

資深媒體人黃子佼、第26届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小安、輕鬆玩樂團主唱Summer Hsu、宇宙人貝斯手方Q、安妮朵拉樂團主唱陳以恩一同誠摯推薦!
 
「驚喜不斷的編曲、少女情懷的寫詩,你可以盡情地在多樂園的夢境裡跳躍著!」            -  輕鬆玩樂團主唱 Summer Hsu
 
聽膩了速食音樂嗎?試試來自多樂園的「有機民謠」吧!
 
「天然ㄟ尚好!」多樂園的音樂自然不添加,取材自生活中的大小事,用最直接真誠的情感灌溉,保證好聽又不礙胃!            - 宇宙人貝斯手方Q
 
像薄荷一樣直率爽口,帶有淡淡爵士音樂的香氣,還有甘甜的後勁,來吧,來一杯多樂園特調吧!        - 安妮朵拉樂團主唱 陳以恩
 
陌生人
只是我們還沒認識的家人
 
關係就如同繁星一般⋯
在人與人之間,產生交會點
在點和點之間,構成拋物線
 
只要存在於宇宙之中
每個生命都是密不可分的共同體⋯
不論你是否認識我;我是否認識你
 
就讓我們連連看
看我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
相聚在一起
 
小時候,我們應該都玩過「連連看」的遊戲吧!依著數字順序把一個點接著一個點連起來,拼成一幅圖案;又或者在分叉點,選擇往右或是往左這條線,猜猜最後會走到哪,遇到誰。
 
生活就像是走在一張未知的連連看地圖,懷著一顆好奇的心,勇敢選擇某一個點,連成一段又一段新鮮的關係,留下一則又一則記憶的故事,我們想把這些故事化成歌唱給你聽。
 
從 2013 年 4 月 26 日成團開始,經過 3 年又 95 個日子,多樂園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連連看」終於誕生了。從陌生人連結成四位同樣是疊字的夥伴,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從獨立個體連結成生命共同體,我們團結創造出無限大的力量。接下來,我們要把連連看的遊戲傳到這片土地的每個角落,無論是我們認識的你、還未認識的你,都一起來玩玩看吧!讓我們共同交會出動人的美好關係。
 
多樂園 Paradise Lots 成立於 2013 年 4 月 26 日,由名字都是疊字的主唱多多、女鼓手旺旺、貝斯手豚豚以及吉他手笑笑所組成。成團初期多多一人像海賊王一樣將手舉得高高的在外自彈自唱尋找夥伴,先是遇到了熱情與才華洋溢的旺旺,接著遇到文藝氣息濃厚的豚豚,直到 2014 年的最後一天 12 月 31 日,才終於遇到創作實力堅強的笑笑。
 
曾於 2014 年公開發行首張創作 EP 「回到那無憂無慮」,音樂風格直率、坦誠,可愛中帶著堅定;堅定中帶著些許的溫柔,創作的內容貼近一般大眾的生活。曲風清新,像是在綠草地嬉戲一般的自然、無害,因此我們將自己定義為「有機民謠」,同時也大量融合了流行、爵士藍調、鄉村等元素,讓歌曲更加多元、動聽。
 
LIVE巡演資訊
[台南站]
時間:2016.7.30 (六) 8:00pm
地點:台南Room33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47號B1
場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Room335
票價:250元
購票資訊:每日6:00pm後至台南Room335購票 (電話:06-2284778)
 
[花蓮站]
時間:2016.8.6 (六) 7:30pm
地點:璞石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場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fe
票價:free 免費入場
 
[台北站]
時間:2016.8.27 (六) 8:00pm (7:30pm入場)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售票資訊:https://www.indievox.com/kafka/event-post/18523
票價:預售350元,現場400元
開賣時間:2016.7.16 (六) 10am
 
img14695368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