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凌風、溫嵐、梁文音親友強勢入圍『I-WANT星勢力』 7/31決賽祭出百萬打造全新音樂王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高凌風、溫嵐、梁文音親友強勢入圍『I-WANT星勢力』 7/31決賽祭出百萬打造全新音樂王國
0
8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6日 (五)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夢想公益協進會所舉辦的青年返鄉計畫首部曲活動【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公益唱作大賽】七月初公布前十強名單,當中出現多組來自於原鄉部落的原住民選手,有泰雅族、排灣族、魯凱族及太魯閣族的選手,同時也吸引澳洲的創作音樂人跨海前來參賽,首屆【I-WANT星勢力】完全應證「音樂無國界」,企業亦紛紛加入響應公益唱作大賽力挺青年築夢,如:知名美式休閒服裝通路品牌CACO、泰山純水、成旅觀光等,而愛爾達電視台在繁忙準備奧運轉播之餘,力挺、參與直播這場公益音樂賽事。主辦單位與藏雲娛樂合作後續藝人培訓計畫,量身打造課程,專門為十強選手進行歌唱、肢體訓練、舞台演繹的訓練課程,為下半年的全新音樂企劃提前先做準備,藏雲娛樂表示:「相信此次計畫,將為未來的演藝圈注入一股不一樣的力量。」
 
「金秀麗」魯凱族,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音樂大賽冠軍,雖說是知名歌手梁文音的親戚,但本身擁有別於梁文音的甜美聲線,更具渾厚、爆發力的靈魂嗓音。「曾宇辰」泰雅族,動感歌手溫嵐的表妹,上天給予她與一般人不同的臉孔及更辛苦的奮鬥路程,但具備著細膩且富情感的渲染力,是評審們公認為內外反差性最高的一位選手,「扶桑花」雙人組合,排灣族人,兩位有著高八度音域,男女聲混淆的搭配及合音技巧,令評審林秋離一聽完就立馬給予高度評價,首屆【I-WANT星勢力】除了吸引了眾多原住民選手之外,也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歌手,如已逝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第一代合音的女兒李佩佩,長期在西門、淡水街頭演唱並累積著高人氣的街頭藝人「蕭牧時」、第八屆超級偶像的十強選手「馮玟璇」及來自澳洲已在幫知名歌手寫歌的華僑選手「邱貴麟」…等都在十強名單之中。
 
除此之外,【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公益唱作大賽】秉持發掘音樂人才的精神,精心準備決賽場地與建立強大評審陣容。主辦單位用心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的恩師林秋離老師、徐佳瑩身騎白馬的原著蘇通達老師…等六位音樂業界資深名師擔任決賽評審 ; 賽前培訓計畫,則由A-Lin音樂製作指定音樂人舞炯恩、台北藝術大學及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任教的林竹君老師、金曲獎最佳組合張三李四中的黃昺翔老師,特地為十強選手們進行為期兩週十堂課的專業訓練課程。同時邀約泰山企業─泰山純水、美式休閒服裝通路品牌CACO與成旅觀光,以企業的力量一同支持喜歡唱作的青年朋友 ; 7/31(日) 決賽當日,愛爾達電視台將以媒體的力量響應這場公益音樂賽事,於愛爾達愛爾達綜合台YouTube頻道與i-Want官網全程直播。
 
十強參賽選手蓄勢待發,已迫不及待地踏上Legacy舞台一展好聲音、好創作,首屆【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公益唱作大賽】將於7/31(日) 下午兩點在 Legacy Taipei 盛大舉辦十強決賽演唱會。決賽當日,熱心公益溫暖女聲—劉虹翎與新生代音樂頑童—舞炯恩也將為現場帶來勁歌熱舞。全省 i-bon 可購買票券,詳情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或洽藏雲娛樂 (02) 2763-3776。
 
Legacy《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公益唱作大賽》 / 活動時間:7/31(日) 14:00-17:00
憑演唱會票根〈獨家贈送〉歌手虹翎ML 全新單曲《靠近我》!
 
img1469544079.jpg

img1469544443.jpg

img1469544098.jpg

img14695444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藏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