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家現場大直擊『地表最強』周杰倫專屬錄音師 周董錄demo超認真 都是陳奕迅害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家現場大直擊『地表最強』周杰倫專屬錄音師 周董錄demo超認真 都是陳奕迅害的?!
0
6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7日 (六)

創作天王周杰倫自今年推出第14張個人大碟【周杰倫的床邊故事】,除了再度衝高歌曲聆聽點播次數,上架不到兩週,點播次數迅速衝破千萬,一舉攻佔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單曲榜」、「華語專輯榜」的冠軍寶座!與天后aMEI合唱的《不該》拿下華語單曲榜的冠軍歌曲,成為新一代男女對唱最佳神曲。周董出道近20年,在KKBOX上擁有廣大死忠粉絲,為此,KKBOX獨家專訪到周杰倫,並讚賞杰倫擁有孝順、認真、重情義和念舊的特質,讓杰倫驚呼:「終於有人懂我了!」為回饋歌迷的熱烈支持,周杰倫與KKBOX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Jay床邊故事」主題面板,這也是KKBOX第一次推出以歌手為主的主題面板。【更多精彩內容,請密切鎖定KKBOX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Zw6cFk】
 
KKBOX特別直擊周董的專屬錄音室,專訪專輯背後的創作歷程。由於身份上的轉換,當了爸爸有了女兒小周周心境也有所不同,周董從小周周輕敲的琴鍵聲中找到創作靈感,創作出《前世情人》這首歌,周董更說未來要讓小周周盡量學很多樂器,其中一定要學的就是「鋼琴」。
 
追求完美的杰倫也透露,「現在錄demo超認真,都是陳奕迅害的!?」原來有次陳奕迅在電台上曝光周董為他錄製的《淘汰》demo,小心謹慎的周董從此後幫別人寫歌錄demo都超認真,完全比照正式專輯錄音規格辦理。杰倫也謝謝天后aMEI在社群上大力宣傳兩人的合唱歌曲《不該》,在KKBOX排行榜跟各大KTV點播表現都一飛沖天,也透露未來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邀請aMEI擔任嘉賓一起演唱,演唱會上也會把麥克風交給台下歌迷一起高歌,歌迷們可要盡快開始練歌啊!從今天起一連五天的晚上10點,將在KKBOX官方粉絲團上獨家首度大公開周杰倫專訪內容,請密切鎖定!
 
日前KKBOX公布站內「年度熱搜關鍵字排行榜」中,周杰倫連續兩年獲得前三名,是KKBOX的熱搜常勝軍。在KKBOX「90年代熱門華語金曲」[1]排行榜上,周董首張專輯【杰倫】當中的《龍捲風》、《可愛女人》、《黑色幽默》與《星晴》四首歌至今仍佔據排行榜前五名中的四個寶座,也代表著周杰倫自2000年出道至今,一路以來都有著廣大的忠實粉絲,持續以行動支持、不斷聆聽著周董的經典好歌。
 
為了答謝廣大「杰迷」的支持,此次KKBOX與周杰倫合作推出「Jay床邊故事」主題面板,這也是KKBOX自去年推出主題面板後,首次推出以歌手為主的主題面板,隨著床邊故事魔幻華麗的設計,讓聽音樂看歌詞更有趣!即日起至8月31日,所有KKBOX會員皆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除了「Jay床邊故事」,KKBOX也推出「小學課本(的)逆襲」面板,有逗趣的志明與春桃活靈活現地在面板上盡情淘氣、耍賴;還有穿拖鞋、吃刨冰、搖手扇的「我愛夏天」等共16組面板!下載方式:請至KKBOX App中的「我的音樂庫」點選「設定」,選擇「主題面板」後就可以隨心情變換不同風貌的面板;目前支援iOS[6.3.82]與Andriod[5.9.22]的最新版本。 
 
img14696230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