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TISLAND相約玩樂團到50歲 首播強打《Take Me Now》帥氣爆棚 回歸硬式搖滾初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TISLAND相約玩樂團到50歲 首播強打《Take Me Now》帥氣爆棚 回歸硬式搖滾初心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3日 (六)

2007年憑藉冠軍曲〈愛情病〉出道,如彗星般降臨歌壇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崔鍾訓、李洪基、李在真、宋承炫、崔敏煥),擁有高人氣的他們9年來始終人氣不墜。去年發行的全自創專輯《I WILL》,攻佔美國告示牌等海外各大排行榜得到國際傳媒好評認證,時隔1年4個月,FTISLAND攜韓語正規6輯《Where's the truth?》回歸硬式搖滾初心,盡現華麗搖滾色彩,宣告絢麗回歸。
 
主打歌〈Take Me Now〉是首強勁硬式搖滾曲,傳遞「我要自行尋找解答」的訊息,音樂錄影帶也充滿強烈視覺衝擊效果,MV前後段5位成員分別身處白色跟紅色兩個房間,一頭濕髮、熱力地忘情演唱、彈奏吉他、貝斯和鼓,最後在熊熊火海包圍中仰天咆哮,彷彿沖出烈焰重生的浴火鳳凰,暗示要將他們面對的問題與謊言全部燒掉,走向真實,傳達他們追求自己獨特音樂方向跟色彩的強烈意志,因此把專輯名稱定名為《Where's the truth?》。
 
儘管一開始被視為偶像團體,但現在希望成為最長壽的韓國樂團。貝斯手李在真笑說:「成員的共同目標就是,即使到了50歲也要繼續一起玩音樂,以樂團來說,越老越有魅力,不是嗎?」提到團員一起入伍然後退伍後回歸這件事,李洪基也說:「我們是一支樂團,如果少了任何一個成員,就無法順利演出,如此一來勢必有4年無法一起活動,如果可以5人一同入伍的話,那將是很酷的事。」
 
FTISLAND堅持做搖滾音樂的原因很簡單:「我們喜歡玩樂團、喜歡搖滾樂,相信總有一天,搖滾樂團的時代會來臨的。」李洪基表示:「FTISLAND從第5張專輯就開始自己作詞、譜曲,那對我們來說是個轉捩點。」出道即將邁向第10年,卻彷彿才剛發行第二張專輯,因為《Where's the truth?》是繼正規5輯《I WILL》之後,完完全全屬於 FTISLAND成員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新專輯蘊含FTISLAND對於音樂的堅定理念,不停挑戰音樂創作的成果也備受矚目,首支單曲〈Take Me Now〉已經在【THE SHOW】光榮奪冠。李洪基說: 「所有成員都從一開始就全程參與製作。」包含主打歌〈Take Me Now〉在內的9首歌曲全數出自成員們的創作,從旋律上則可以深切感受到團員們彼此鮮明的性格差異,其中〈Wonderful Life〉和〈We Are…〉則由5名團員全體共同參與演唱,充滿FTISLAND的大膽挑戰。
 
FTISLAND韓語正規6輯《Where's the truth?》以富含強烈音樂意志的「TRUTH」和「FALSE」為主題一口氣推出雙版本。強烈紅色的「TRUTH」版,寓意燒毀針對他們的謊言進而挖掘真相,以及有著反轉形象的藍色空虛「FALSE」版。《Where's the truth?》台灣獨占限定雙版本即日起開始搶購、 8月12日正式發行。
 
FTISLAND - Take me now (華納official HD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4701542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