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豪華群星讚賞撐腰 HARUHI‧MIREI 新生才女紛紛出道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豪華群星讚賞撐腰 HARUHI‧MIREI 新生才女紛紛出道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4日 (日)

不讓天后們專美於前,新生代創作才女紛紛出道卡位!今年四月搭配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主題曲「應變」而出道的17歲女歌手HARUHI出生於美國,隨後回到日本就讀國際學校,雙語背景、成熟的創作及獨特的世界觀令人不禁連想到天后宇多田光。HARUHI受到日本天團Mr.Children金牌製作人小林武史的青睞,為她量身打造了出道曲「應變」,搭配充滿話題的電影,一發行便登上日本iTunes J-Pop榜的冠軍!主演電影的佐藤健及宮崎葵也對HARUHI讚不絕口,佐藤健表示聽完HARUHI的演唱後感到非常感動,而宮崎葵也指出雖然HARUHI私下是個17歲的可愛女孩,但演唱時卻散發出了非常成熟的氛圍,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帶給了她非常美好的體驗。
 
而跟HARUHI同世代,現為高中女生的MIREI於2014年正式在日本出道,累績了兩年的經驗後終將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My Way》。跟HARUHI一樣擁有國際背景的MIREI曾經是美國知名青少年合唱團「Gospel For Teens」有史以來唯一一位亞裔的主唱,更曾登上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BET Awards) 的前夜祭舞台擔任表演嘉賓,精湛的舞蹈及無須謊言的歌唱實力讓知名饒舌歌手MC Hammer都忍不住在事後找MIREI合照!而新專輯《My Way》的同名主打歌也請來同門師兄清水翔太譜曲創作,舞池教父m-flo成員之一的☆Taku Takahashi也為MIREI製作了「Love Me Crazy」一曲,不難看出樂壇前輩們對MIREI的信心。除了這兩曲之外,專輯中也收錄多首MIREI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道出了許多身為高中女生的煩惱及生活觀,新一代女子高中生代表就此誕生!
 
HARUHI為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獻唱的出道單曲《應變》及MIREI首張個人專輯《My Way》皆將於本週五 (8月5日) 發行台壓版。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將於8月19日在台上映。
 
◆HARUHI「應變」(官方VEVO):

 
◆MIREI「My Way」中字MV:

 
img1470320893.jpg

img1470320931.jpg

img14703209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