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ntleman首次 model 時尚秀初體驗 以歌手身分與未來model分享演藝圈經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Gentleman首次 model 時尚秀初體驗 以歌手身分與未來model分享演藝圈經驗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5日 (一)

曾入圍2015金曲獎最佳團體的Gentleman繼宣布加盟索尼唱片後,經紀公司更在今年宣布與知名台灣模特兒公司—風暴國際 結盟,寄望以娛樂x時尚激盪出的新火花,在演藝圈爆發全新能量新勢力!風暴國際自1998年成立以來,就一直默默耕耘將本土model推向國際,其中旗下的19歲知名模特兒 –徐晨軒更是躍上國際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登上models.com的女模,堪稱時尚界的台灣之光!首次受邀出席時尚model選拔秀的Gentlemen,除了將見習時尚走秀外,更與心目中的model女神—徐晨軒相見歡;此外,Gentlemen以男團歌手的身分與現場將要比賽的未來model們打氣及分享演藝經驗,此外更送上香檳,預祝此次徵選會決賽順利成功!
 
首間與國際時尚秀及model接軌的台灣頂尖模特兒經紀公司<風暴國際Storm>,於8/5(五)在台北遠東飯店怡東園舉辦2016風暴模特兒徵選會決賽,邀請到時尚界菁英HPARK首席美髮大師Dick、Fei知名攝影師Dennis、彩妝造型師羅之遠、時尚名模孫正華擔任評審,屆時在40位參賽者中選出前3名,他們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亞州各式模特兒比賽(亞洲模特兒世界大賽)。本屆決賽將以超時尚走秀的方式為2016年風暴模特兒甄選會揭開序幕點燃戰火,也以此傳承方式期許未來進入專業模特兒領域的新人們以【成為更好自己】為出發點,放眼國際的舞台,讓自己勇於接受挑戰,努力地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的光彩成為台灣的驕傲。

此次徵選會決賽上,這幾年與國際模特兒大賽合作將旗下模特兒推向國際的風暴模特兒公司,特別邀請2014年 Elite model look大中華區冠軍徐晨軒及2015年Eliot model look台灣區冠軍許毓哲出席本次決賽記者會,希望能給未來的學弟妹加油打氣!其中,年僅19歲的徐晨軒更因拿下elite model look中國冠軍,最後更如願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models.com的模特兒,前已與紐約、倫敦當地頂尖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合作的她,堪稱模特兒屆的”台灣之光”!
 
專程從上海趕回台灣的徐晨軒特別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以風暴國際模特兒的一份子,為台灣多發掘一些潛力新人model外,更在記者會上給未來的學弟妹加油打氣,她說,「「亞洲人很容易缺少自信,大家都只懷抱著夢、卻沒有心去實踐。但我覺得你如果不去找機會去開始、去發現自己,永遠不知道會自己有可能會好到甚麼程度。每件事就是要去TRY,如果受傷了再來想要不要退出,甚至有可能,你會知道即使受傷還是要繼續努力,那就代表你有多想要這個夢想成真。」
 
在2016風暴模特兒徵選會決賽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Gentleman擔任嘉賓,以他們自身在演藝每次圈闖盪的經驗,給未來這些時尚model在表演及台風上建議!最近忙著籌備新專輯、首次出席模特兒大賽看秀的Gentleman表示,「走秀跟唱歌跳舞一樣都是一門學問,有機會我們也想跟這些專業model討教,跟他們學習走秀肢體及化妝技術!」而趁著記者會,Gentleman也特別送上香檳,與現場來賓及評審一起舉杯,預祝2016風暴模特兒徵選決賽順利成功!

img1470394014.jpg
 
Gentleman首次受知名模特兒公司—風暴國際之邀參加徵選會決賽,團員加樂與Masha兩位代表出席,首次看模特兒徵選時尚秀,身高180的加樂跟Masha看到各個身高超過180的女模,都不禁搖頭大嘆自己不夠高,嘉樂還打趣說,「我們到會場時看到每個女模都得都要抬頭看,現在的女生怎麼都這麼高啊!」現場兩人更遇到台灣首位登上國際模特兒公司model.com、更是首位登上歐洲各大時裝周的名模徐晨軒;看到年僅19歲、長髮飄逸的徐晨軒,加樂、Masha大喊”女神”!逗得名模笑呵呵不說,還要徐晨軒教導如何擺時尚pose,Masha笑說,「名模果然是不好當,每個pose都好嚴肅好酷,我們還是搞笑好了!」而問Gentleman團員中誰最有model氣質、最愛美?Masha立刻說,「當然是加樂!因為他常常照鏡子,只要下台有一分鐘時間,他都可以一直補妝整理頭髮!」
 
  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的Gentleman,預計12月要發片,除了如火如荼開始錄音外,經紀公司今年也以全方位目標邁進,讓四人開始接外景主持及拍戲;加樂表示,「今天Kenny跟Wish不能來,就是因為在拍戲,所以我們兩個就代表啦!最近我們也開始做外景節目,覺得吸收到很多經驗,也很開心能夠訓練講話及口條。收穫很多!」
 
問加樂跟Masha有沒有覺得收穫變多?Masha笑說,「經紀人對我們很好,接了很多工作,所以收入有稍微變高啦!」而之前Spexial曾經在訪問時說因為團體人太多所以薪水會分到很少,還曾揚言要加入Gentleman,對此Gentleman的加樂笑說,「我們歡迎他們來加入,不會拒收新團員哦!」
 
而Gentleman四人目前因為工作及訓練關係而住在宿舍中,四個大男生住在一塊可說樂趣多多,當然男生住在一起也會小爭執;問他們常會為了甚麼狀況而吵架?加樂笑說,「其實都是小事,比如說烘乾衣服沒拿、牙膏被偷用等等,我記得之前加樂偷拿我的卸妝水結果忘了歸位被我發現,我們也小吵了一下!不過吵完過幾天大家就嘻嘻哈哈和好了,不會記仇!」加樂不忘吐嘲Masha說,「Masha很賴皮,最會跟人借東西,比如果衣服啊手飾都會跟我們三個借,而且用很久都沒還!像他今天穿的白褲子就是我的,一穿就是半年!」Masha尷尬地笑說,「其實我身上這間襯衫是Wish的!」問Gentleman四個住在一起,有沒有甚麼有趣的事發生?Masha爆料說,「有啊!因為四個都男生,所以坦承相見很稀鬆平常,像Kenny就很愛裸全身在那邊做伏地挺身、舉啞鈴,我們都見怪不怪了!」

img14703940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暴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