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推特女王凱蒂佩芮公開獻唱 力挺希拉蕊競選美國總統 2016里約奧運宣傳曲Rise正式MV釋出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推特女王凱蒂佩芮公開獻唱 力挺希拉蕊競選美國總統 2016里約奧運宣傳曲Rise正式MV釋出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5日 (一)

身為推特Twitter最多人追蹤的名人,流行樂壇女王凱蒂佩芮Katy Perry總是活躍於鎂光燈的追逐之下,對於一向較為敏感的政治議題,凱蒂佩芮卻從不避諱地表達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支持。凱蒂佩芮在7月底獲邀參加2016年民主黨全國大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DNC),首度公開獻唱為2016里約奧運譜寫的宣傳曲《Rise》,並發表一小段支持希拉蕊的演說,而日前才被狗仔拍到與凱蒂佩芮高調曬恩愛的男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也在台下拿著手機捕捉女友的一舉一動,感情看來相當甜蜜。全球期待已久的《Rise》正式版MV終於在今日(5日)釋出,凱蒂佩芮更自豪的表示,這是一部血淚作。
 
凱蒂佩芮在民主黨全國大會上表示,自己高中沒有畢業,也沒有獲得正規的教育,但有著廣闊的胸襟,並且懂得為自己發聲,凱蒂佩芮高喊:「我會投給希拉蕊,我愛她!」還開玩笑地說:「你們知道我有一整櫃,全都是以希拉蕊造型為指標的衣服吧?」接著凱蒂佩芮並獻唱2016里約奧運宣傳曲《Rise》這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以及知名代表作之一的《聽我吼Roar》,全場起立跟著大合唱,場面相當撼動人心。

img1470394590.jpg
 
備受矚目的奧運宣傳曲《Rise》在三個星期前無預警釋出,立刻就登上包含台灣,共計全球56國的iTunes冠軍,全美超過160個電台都將《Rise》納入點播歌單,估計共有2千300萬名聽眾都聽過這首歌曲,《Rise》甚至搶下告示牌數位排行榜寶座,成為凱蒂佩芮第11首告示牌數位排行榜冠軍單曲。搶先釋出的奧運版MV,剪輯歷年奧運選手們出賽時的精彩畫面,賺人熱淚的片段,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勇氣,上線僅2周就已突破3千萬人次點閱。

img1470394581.jpg

(5日)釋出的正式版MV中,凱蒂佩芮衣衫襤褸的揹著降落傘裝備跋涉在沙漠中,甚至整個人沉入水中,營造出艱困的掙扎感,最後終於克服萬難,朝天空翱翔而去,相當符合歌詞意境:「勇敢迎戰奮鬥吧,別驚訝,我一定會勇敢翱翔…」凱蒂佩芮興奮地在自己的推特寫下:「這部影片有血、很多的汗水,還有淚水,我們會一直翱翔。」

img14703945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