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月3日用音樂交流 台灣史上首次實現日本音樂人與台灣歌手合作的音樂祭「 Mu.siC 流行日台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9月3日用音樂交流 台灣史上首次實現日本音樂人與台灣歌手合作的音樂祭「 Mu.siC 流行日台音樂祭」
0
2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7日 (三)

台灣史上首次實現日本音樂人與台灣歌手合作的音樂祭「 Mu.siC 」,Everyone,Everytime,Everywhere,Everything
何時・何地・任何人,日常生活中即可享受高水準音樂的機會,由日本與台灣的音樂家共同演唱,跨越國界、跨越語言藩籬,用音樂相互交流,9月3日感動誕生在這一晚。

由超火紅日本音樂代表DEPAPEPE、及目前在台灣人氣爆發中的三原慧悟擔任開幕嘉賓,還有台灣音樂代表王詩安、黃荻鈞、Lara & Esther、潘裕文,以及入圍金曲獎27屆最佳男歌手的Matzka,超豪華嘉賓一同接力演出。

img1470563754.png
 
【 DEPAPEE 】
2002年11月德岡慶也與三浦拓也集結成雙人吉他組合音樂家的出道曲為日本 音樂史上首次的ORICON SYTLE best 10 於台灣、韓國、泰國、印尼、新加坡等國發行CD 提倡「將演奏樂化為主流!」,跨越國界強勢活動中!!

img1470563340.jpg

【 MATZKA 】
曾以樂團身份拿下金曲獎之最佳樂團,而後個人又入圍金曲獎27屆最佳男歌手,其音樂風格以雷鬼為主,並混合爵士樂、民謠、重金屬、Rap和嘻哈等元素,由於Matzka為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其曲風也帶有濃厚的原住民風格。

img1470563361.jpg

【 梁心頤Lara & 梁妍熙Esther Veronin 】
Lara梁心頤,16歲加入南拳媽媽,以歌曲 『What Can I Do』,『牡丹江』等歌曲封為「甜桑女孩」。單飛後也曾出過多張暢銷專輯, 近期與姐姐梁妍熙成立「妹妹娃娃多媒體」升級為製作人,這次也將與姊姊Esther梁妍熙一同在日台音樂祭攜手演出!

img1470563387.jpg


【 王詩安 Diana Wang 】
曾獲得蒙牛酸酸乳音樂夢想學院的亞軍,2011年參加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的PK踢館賽成功並一戰成名。 隨後8月23日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而開始走紅,由她所演唱的該劇片尾曲《愛存在》更是攻占各大數位音樂榜。

img1470563578.png


【 黃荻鈞 Debbie 】

曾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 , 東京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 , 以模特兒・歌手身份活躍於演藝圈的才女,也在今年3月30日出新專輯「另存寂寞」,這次也將會在日台音樂祭帶來她的新歌哦! 

img1470563599.jpg


【 潘裕文 PeterPan 】
潘王子,溫柔帥氣的外表下,骨子裡有搖滾的倔強。曾獲得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名,而後也出過數張音樂創作作品,出道近九年依然擁有大批鐵粉支持!

img1470563618.jpg


【 三原 慧悟 】
2015年5月開始在台灣展開偶像活動,主要在SNS上發表關於日本種種的搞笑短片,也會有定期的LIVE,這種奇妙的演出製造了話題,也曾因此上過新聞。因為搞笑成分太強,有無法被辨識為偶像的一大煩惱。這次三原慧悟也將擔任開場嘉賓,帶大家炒嗨氣氛!

img1470563639.jpg
 
難得的合作機會促成此次TJ流行日台音樂祭,享受DEPAPEPE演奏出最美的旋律與台灣歌唱實力高水準歌手們同台演出的音樂饗宴吧!現場還有精美週邊商品等你帶回家哦!
 
售票網站:http://tksmusic.kktix.cc/events/musictjfb9
活動日期:2016年9月3日(六)18:00(受理入場)/19:00(開演)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啟售時間:2016年7月3 (日) 中午12點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u.siC 流行日台音樂祭、坂本國際音樂公司、AHR亞細亞人材服務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