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父親節七夕獻上『應景』歌曲 5人青澀聲音大唱《憨人》 被粉絲說耳朵不好 瑪莎回嗆不需下台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父親節七夕獻上『應景』歌曲 5人青澀聲音大唱《憨人》 被粉絲說耳朵不好 瑪莎回嗆不需下台階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9日 (五)

從7/25開始,天團五月天重回Hit Fm聯播網主持期間限定新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每週一晚間10點至11點連續十週播出,讓大家「Blue Monday有Mayday!」不用再苦惱平常的日子過得乏味,快收聽五月天每週的「垃圾話」陪伴,把心中的垃圾通通都丟掉!
 
第三集剛好是8/8父親節,主唱阿信選了一首擁有台式搖滾風格、伍佰的〈親愛的你喝醉了〉,要將這首歌獻給聽眾朋友們,祝福當爸爸的聽眾們父親節快樂!不過前奏才播一段旋律,瑪莎馬上疑惑地問:「這不是寫給爸爸的吧?」阿信馬上理直氣壯地反駁:「不!這真的是!你聽!」,原來是歌詞中的『叭........叭........』的諧音像是在呼喊著爸爸,瑪莎在一旁不但沒有吐槽阿信,還附和著說:「真的很應景欸!」令粉絲笑壞肚皮,團員也頻頻稱讚阿信這首歌挑得好!
 
頑皮的五月天雖然不改垃圾話風格,但還是語重心長地呼籲聽眾朋友們要好好地孝順雙親,不然會跟歌詞當中的「你正在失去我」一樣,要多珍惜跟家人美好的回憶。另外,第三集的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五月天也選了一首方炯嘉的〈五月天搶走我的女朋友〉,要給所有親愛五迷的「男朋友們」,希望可以抒發他們心中的怨氣!
 
瑪莎替所有「五迷的男朋友們」叫屈,並揣摩他們的心情:「我明明要跟我女朋友約會,卻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台上的五個男生還沒有我帥氣跟體貼!」怪獸馬上回說:「那我們情人節不開演唱會行不行?」彌補一下五迷們的男朋友,不要把約會時間都花在五月天身上啦!
 
五月天也用電話連線給一位女粉絲,五月天聽到這位粉絲是在韓國工作,阿信馬上打趣地說:「你是不是手很皺?都在醃泡菜!」還請粉絲教他們「我們是五月天」的韓文怎麼說,只聽到每位團員亂說一通、胡言亂語!阿信解釋:「我們有時候會聽錯啦!」粉絲淡定地回覆:「我知道你們耳朵不太好。」馬上引起五月天團員群起圍攻,瑪莎忍不住嗆粉絲:「我們不需要你給我們台階下!」依然是用垃圾話笑翻眾人。
 
在回顧《今夜好不好》的部分,粉絲表示她聽到的是五月天演唱〈憨人〉的那集,電台特地找出這個片段,不但聽到五月天阿信在2001年正要入伍當兵前的青澀聲音,還有每位團員輪流演唱〈憨人〉的片段,讓粉絲乘坐時光機回到15年前。
 
從8/8(一)起,五月天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有個特別單元叫做〈打開五月天的任意門〉,Hit Fm邀請曾聽過15年前五月天的節目《今夜好不好》的聽眾朋友來分享,對於哪一集的節目或話題印象最深刻?只要到Hit Fm官網(www.hitoradio.com)寫下留言就有機會打開電話的任意門,讓天團五月天親自call out給你聊天!
  
img1470757818.jpg上圖:五月天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第三集

img1470757837.jpg上圖:五月天青澀模樣電台大唱〈憨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