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arlie Puth 化身Spotify 編輯 獨家分享音樂給你
會員登入
|
OR

數位科技 Charlie Puth 化身Spotify 編輯 獨家分享音樂給你
0
2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0日 (六)

以電影主題曲《See You Again》紅遍全球的Charlie Puth(CP 查理)即將到亞洲舉辦巡迴演會。不管你是否前往朝聖,我們都建議你在常用的裝置上設定通知提醒自己,以免錯過Charlie Puth  連續三天(8月12-14日)在Spotify It’s A Hit! 歌單內,精心為歌迷編輯的曲目。It’s A Hit 為目前全亞洲最多粉絲追蹤的歌單之一(超過25萬名粉絲),其中包含許多近期最熱門的歌曲。
 
想知道Charlie Puth 最喜愛的歌曲嗎?快點聽It’s A Hit! 只有三天, Charlie Puth 親自為粉絲挑選此歌單中的曲目。
 
最受矚目的2016 Spotlight 潛力歌手Charlie Puth 即將在下週末席捲亞洲,快前往Spotify 一起感受Charlie Puth的音樂浪潮,你可以透過我們的社群平台:FacebookInstagram 瞭解更多資訊,或是立即打開Spotify

img1470761789.jpg
 
關於Spotlight
Spotlight 為Spotify 為粉絲量身打造的潛力新秀名單,我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粉絲關注這些明日之星。我們也可藉此平台協助更多歌壇新秀在音樂事業上發光發熱。
 
Spotlight 潛力新秀名單是藉由相當嚴謹的篩選機制所產生,其中包含Spotify 內部音樂專家的重點分析以及數百萬的粉絲點聽數據,如:

  • 歌手的作品是否出現在Spotify 熱門金曲排行榜(viral charts)上。此項指標說明特定歌曲在朋友間被分享的程度。
  • 歌手的作品是否被Spotify 上的音樂意見領袖所點聽。這些意見領袖善於發掘潛力新人。
  • 在Spotify 的Fresh Finds 中嶄露頭角的歌手。Fresh Finds 是每週定期更新的歌單,目的在發掘那些尚未被主流市場關注但在網路上人氣高漲的音樂紅人。

 
img1470761806.jpg

  • Charlie PuthCP 理)

Charlie Puth 是一名創作型歌手,曾與許多大咖的流行音樂與都會歌手合作,包括Jason Derulo(A咖傑森),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達),棉花糖女孩Meghan Trainor(梅根崔娜)與 Trey Songz(崔頌)等人。去年,Charlie Puth 與饒舌歌手Wiz Khalifa(維茲卡利法) 共同創作並且演唱電影《玩命關頭7》最後一幕播放的歌曲《See You Again》,該首歌曲不僅是電影原聲帶的亮點,更是連續數週稱霸排行榜的嘻哈國歌。
 
門票已售罄的Charlie Puth「Nine Track Mind巡迴」,即將從8月10日開始在亞洲各地舉辦,包括新加坡,曼谷,馬尼拉,台北和韓國!此次巡迴演唱會接力Charlie Puth 《NINE TRACK MIND》專輯之發行 ,該張專輯已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的金獎認證,並且2016年1月剛發行時就登上告示牌(Billboard)「Top Current Albums」排行榜第5名,兩首單曲《One Call Away》與《Marvin Gaye》(與梅根崔娜合唱)亦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的雙白金認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