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賈OUT!席琳娜大聲宣布兩人復合無望 席琳娜榮登澳洲Vogue封面女郎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小賈OUT!席琳娜大聲宣布兩人復合無望 席琳娜榮登澳洲Vogue封面女郎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0日 (六)

席琳娜Selena Gomez自離開迪士尼之後,成功轉型脫離小公主的形象,不僅去年發行的專輯【甦醒Revival】拿下第二座告示牌冠軍,還以近9千萬的粉絲數,成為Instagram最多人追蹤的名人帳號,光是發表一張IG貼文,就可以輕鬆賺進55萬美金的酬勞,席琳娜更逐漸成為獲得各大精品所青睞的時尚代表,近期拿下LV秋冬系列代言人的身分,且登上九月份澳洲版Vogue雜誌的封面女郎,在接受Vogue訪問時,席琳娜表示自己對大咖明星沒有興趣,未來的男友最好是低調的男生,似乎間接宣告與分分合合的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復合無望。
 
席琳娜在接受澳洲版Vogue雜誌訪問的時候,坦言自己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談戀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享樂,也常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而粉絲最關心的,當然是女神的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哪種類型的男生,席琳娜表示,她其實超想要與低調的作家、製作人或演員約會,不過又哀怨的說:「但這種類型的男生通常都會被我嚇跑。」對於戀愛對象,席琳娜還有一個原則:不跟自己朋友圈的男生約會,其實一方面也是為了保護身邊的友人,她說:「我的朋友應該沒有傻到願意跟我約會,這等於是把自己的戀情推到大庭廣眾之下檢視,沒有人喜歡這樣吧?」
 
席琳娜已經不是當年懵懵懂懂初入好萊塢演藝圈的小女孩,擺脫與前男友小賈的緋聞,自信活出自我,憑藉新專輯【甦醒 Revival】成功表達出人生的復興與重新再起,除了再次空降告示牌冠軍榜專輯外,還連續創造了三首主打歌《Good For You》、《Same Old Love》和《Hands to Myself》,攻入告示牌熱門榜TOP10,並寫下「史上首位連續三首主打,拿下全美電台點播冠軍」傲人紀錄!

img14708381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