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逆行神話」EXID難忘台灣LEGGO的熱情 九月再次來台會歌迷!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逆行神話」EXID難忘台灣LEGGO的熱情 九月再次來台會歌迷!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0日 (六)

以一支<Up & Down>影片在網路間瘋傳而一夕之間爆紅、創下「逆行神話」的奇蹟女團EXID,難忘台灣LEGGO的熱情,今年9月25日(日)即將二度來台再會歌迷!
 
經過一年,EXID人氣更加爆漲!去年以一曲<Up & Down>打敗BIGBANG,奪下KKBOX韓語單曲排行榜第一名;今年六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再次拿下數個知名音樂排行榜冠軍,主打歌<L.I.E>MV更是甫推出便獲得近20,000,000人次的點閱率!
 
這次EXID再度來台,規格大升級!不僅換到更大場地讓更多粉絲有機會與EXID接觸、特別帶來舞者一同營造出比去年加倍精彩豐富的演出排場;為了答謝台灣LEGGO的熱情支持,更增加了先前所沒有的與EXID合照機會!一起來見證EXID的成長、與EXID一同留下美好回憶吧!
 
凡購買「EXID 2016台北粉絲見面會」門票,VVIP、VIP全區皆能與EXID的五名成員進行HIGHTOUCH擊掌活動,並有機會與EXID合照喔!更多詳細訊息請鎖定「想造娛樂」以及「Sony Music Taiwan KPOP」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資訊】
EXID 2016台北粉絲見面會
日期:2016年9月25日(日)19:30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票價:VVIP5400/VIP4500/3600/24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香蕉計畫
聯合主辦:想造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SONY MUSIC
 
img1470840594.jpg

img1470840580.jpg

img1470840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