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天心反串Hebe和蕭敬騰亮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天心反串Hebe和蕭敬騰亮相
0
14,041

By 惠蘭

2012年6月7日 (五)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天心和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Dennis(區耕祥)日前(5日)出席記者會亮相,並且公布這次金曲獎的舞台設計。黃子佼和天心反串這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女歌手獎其中的兩位歌手,分別為蕭敬騰和田馥甄(Hebe),兩位金曲獎主持人向田馥甄和蕭敬騰商情借來本尊的服裝,一頭紅髮的黃子佼男扮女裝塗著鮮紅口紅和腳蹬著高跟鞋頗有幾分姿色,而天心身上著蕭敬騰的金色打歌服和臉上點上老蕭的招牌痔。天心的男性裝扮簡直可以和老蕭本尊比帥,對於老蕭的打歌服穿在天心身上如此合身,讓她覺得是他太瘦還是她較大隻?

 

對於本屆金曲獎的出席藝人方面,先前報導金曲歌王陶喆會在金曲獎上表演一事也成了不定數?黃子佼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用盡關係讓因行程問題無法出席的藝人能夠到場,但藝人是否當天能出席盛會的不確定因素太高,還因此壓力大到牙痛。談到金曲獎的超時問題,黃子佼口頭承諾如果本月23日舉辦的金曲奬頒奬典禮超過晚上11時還沒結束,每超過10分鐘就讓天心「脫一件衣服」,讓好身材有本錢的天心聽到為之一驚。

 

 

 

記者 : 惠蘭 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