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鄧紫棋晉升25歲 揭幕《25 LOOKS》攝影展 著可愛獅子裝亮相逗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E.M.鄧紫棋晉升25歲 揭幕《25 LOOKS》攝影展 著可愛獅子裝亮相逗粉絲
0
3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6日 (五)

甫獲得世界傑出華人青年大獎的天后鄧紫棋(G.E.M.)15日於北京出席其25歲生日派對,同時為個人展覽「25 LOOKS 」(25面) 開幕!睽違7年,她即將推出第2本寫真集《25 LOOKS》,所屬蜂鳥音樂特別在798藝術園區的北京畫廊凹空間為她策展,在大門口外牆掛起10公尺高的巨型G.E.M.海報,要讓嬌小的她一嚐名模滋味,更保證她由進場那刻就會一路驚喜到室內, 要讓她從25歲的第1天就大大開心!「25 LOOKS」生日派對大玩歐美90年代Party復古風,造型亦不乏近期運動潮人們最愛的Sporty Chic元素!G.E.M.與1百多位中港台媒體朋友及世界各地受邀而來的50位幸運粉絲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愉快,G.E.M. 笑說:「這應該是最俏皮好玩的發佈會吧!?」
 
生日派對一開場就驚喜連連,獅子座的G.E.M.身穿可愛獅子裝俏皮現身,宣佈最新寫真集《25LOOKS》即日開放網路預購,並預告寫真集1個月後全球發行,並在此別開生面的生日會後,開放為期1週的個人寫真展,完全免費入場,並讓粉絲爭先目睹寫真集中精華畫面!G.E.M.表示,這本寫真集內包含25款造型,象徵她晉升25歲,並於香港和洛杉磯兩地跨國取景,破天荒邀請英國時尚攝影師Charlotte Rutherford為其拍攝。 Charlotte Rutherford是《NYLON》、《PAPER》等歐美頂尖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這次為鄧紫棋量身打造《25LOOKS》寫真集,旨在展現鄧紫棋所代表的青春活力與朝氣。G.E.M.表示:「寫真集中的25個不同造型代表不同面向的自己,服裝只是視覺表達的方式之一,沒有統一的標準美,做真實的自己才最重要。」攝影師Charlotte Rutherford也排開行程,特別從英國專程趕來為紫棋慶生,並一同揭幕攝影展。
 
G.E.M.鄧紫棋向粉絲揭秘,現場衝擊視覺的夢幻七彩佈置,是公司為她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也是她在內地首次個人展覽。由鄧紫棋御用創意設計師Emma Wallace一手策展,披露多張大幅熱騰騰寫真照,造型富個性玩味,寫真圖旁還印有鄧紫棋的語錄,簡短有力,激勵大家勇敢追夢:「拿起專屬的麥克風,站上自己的舞台,說你想說的,做你想做的; 無懼世界的眼光,拒絕被同化,獨特的你,最珍貴。」現場擺放許多玻璃器皿,裡頭裝滿各式各樣的彩色糖果,所有前來觀展的粉絲都可以自由取用。展覽於G.E.M. 8/16生日當天正式開幕,為期1周,免費開放給所有人參觀。
 
G.E.M.隨後以視頻形式分享「致十二歲的自⼰”」 寫給自己的1封信,視頻中鄧紫棋恬靜專注,將25歲的心聲與感悟娓娓道出,隔著鏡頭與大家一起回顧成長時光。這封信是G.E.M.在泰國度假時寫的,她想用寫信的方式來記錄自己的25歲生日,為何是給12歲呢?她笑著表示,「在24歲的後1天,親手公開寫給半輩子以前的自己,所以是12歲囉!」手寫版信件亦會收錄進《25LOOKS》寫真集。活動尾聲,所有工作人員起拉下幕布,送出「25」的大模型祝鄧紫棋生日快樂。這個模型在展覽期間會直放在場館,前來參觀的人都能把想對鄧紫棋說的話上貼上模型。 G.E.M.鄧紫棋在現場邀請歌迷上台寫下祝福,貼在「25」模型上。活動結束前,鄧紫棋與歌迷一起吹蠟燭切蛋糕,親密合影,共同分享慶生的喜悅。鄧紫棋《25LOOKS》寫真集預計1個月後發售,即日起在蜂鳥音樂官網(store.hummingbird.hk)以及全台各大唱片行和網路書店全面預購!
 
img1471348251.jpg

img1471348269.jpg

img1471348288.jpg

img1471348307.jpg

img1471348328.jpg

img1471348362.jpg

img1471348378.jpg

img14713483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