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anch兄弟《All Day》:音色鮮活 大放年輕正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Hanch兄弟《All Day》:音色鮮活 大放年輕正能量
0
368

By 藍蝴蝶

2016年8月17日 (六)

img1471413788.jpg

  Hanch兄弟回來了,讓眾多樂迷和粉絲久等了的這雙胞胎兄弟倆,近期發佈了全新迷你專輯《Work》中的首波主打《All Day》,極具鮮活色彩的旋律與唱詞,讓眾多樂迷帶來一份濃濃愛的正能量!這首帶著Hip-hop格調的作品,算是今年暑假檔期裏,推出過的眾多華語新歌中最為獨特的一曲。歌中除了包含了兄弟倆作為年輕一代對於生活、愛情的無限美好期許外,作為自創歌曲更會讓聽眾透過這首作品發現到屬於Hanch兄弟才華洋溢的一面。
 
  身為較早一批赴韓發展的中國藝人,Hanch兄弟確實曾在當地俘虜過不少粉絲、樂迷的支持。以組合“Tasty”之名在韓發展期間,就在2015年韓國金唱片大賞上,獲得Next Generation。這也不難看出,雖然早期身在別國發展,但這對兄弟倆優異的音樂才華與實力,早已得到不少人的青睞與認同。不過,結局還有點兒遺憾!在他們音樂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的時候,因為韓國公司的問題,最終還是告別韓國,選擇回國發展。更將原來的組合名字從“Tasty”,改為現在的“Hanch兄弟”。算是一個極為美好的“開始”吧,至少等待他們良久的中國樂迷,終於可以聽見這支雙胞胎組合去用中文來繼續發表、演唱屬於他們倆自創的歌曲。就如近期推出的這一首《All Day》》,輕快、流暢的曲風,絕對算是今年夏天裏可以令人回味一整個暑假的新歌!
 
  從《All Day》和很多帶有Hip-Hop風格的作品比較起來,會就顯得相對的平易近人。不管是輕鬆和跳躍的節奏,還是從旋律延伸出來的舒服質感,都會一洗平時很多Hip-Hop作品給很多人帶有幾分躁動的印象。而,和時下許多帶著濃濃K-Pop色彩的流行歌曲對比,Hanch兄弟雖也曾赴韓發展多年,但他們二人並沒有在新作中刻意去跟風來迎合潮流。稍有一點相似的地方是,力求在作品呈現方面去把一些不同成色、特質的元素,有條理地融匯在一起,來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質感。尤其是旋律的部分,雖聽來並沒有太多起伏與高潮之,但在多層次的遞進、疊加中,又一氣呵成地營造出了一種節奏流暢、個性鮮明的特質。
 
  歌詞方面,同時擔任作品的詞曲創作的Hanch兄弟在《All Day》裏面,可以說是把“愛”這一個概念玩得簡潔而直白。這多或少地代表了當下很多年輕人,對於“愛”這事所表露出的態度。從表白、到互動、思念、再到為愛人而奮發向上等場景,都一氣呵成地描繪在一首作品之中。這就是如前面所提及的,這首《All Day》中所包含的“正能量”之處!畢竟有太多太多的情感,只會告訴聽眾失戀好痛、分手好苦、又或是三角戀好糾結;而這次,這對雙胞胎兄弟用最鮮活地的旋律與略顯個性的唱詞,來告訴所有人——愛,就要鼓起勇氣去努力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就如他們唱在歌詞裏面的那句,“I Gotta Get Money All DAY,I Gotta Keep Hustling All DAY!”令人聆聽中略有感動之餘,也會令人因此而受到啟發,絕對是這個八月最為具有正能量的一首情歌!(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