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玠演唱會打破歌迷文靜形象 瘋狂尖叫吶喊迎出二次安可 獻出人生首度舞蹈秀 現場瞬間變Disco大舞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玠演唱會打破歌迷文靜形象 瘋狂尖叫吶喊迎出二次安可 獻出人生首度舞蹈秀 現場瞬間變Disco大舞廳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9日 (一)

以溫暖創作與嗓音征服許多人的創作歌手黃玠,開啟音樂之路以來,一步一腳印持續在音樂夢想道路上前進,近年因作品療癒特質以及演出時的獨特魅力,不僅在各音樂獎項上展露頭角獲得肯定之外,也逐漸打開知名度,在邁入十年之際,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了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全場幾乎座無虛席,成功召集「黃玠國國民」,共同打造出夢想中的「黃玠國」,連週邊商品排隊人潮都綿延好幾公尺,開演前許多商品已搶購一空,高人氣可見一斑!

img1471536016.jpg

img1471536267.jpg

累積了十年的好歌,演唱會誠意十足,高達將近三十首的作品一一帶全場歌迷回顧從前到現在的音樂生涯,感動、憂傷、歡樂等面面俱到,再度沈浸在黃玠獨特的音樂魔力,令大家如癡如醉又被療癒了,聽得欲罷不能。雖然剛出場沒多久,就發生吉他音量未開而在大家面前要求重唱的小插曲,但真誠率性的反應,依舊讓黃玠換得熱烈掌聲,屬於人來瘋的黃玠,自嘲是最在乎票房的歌手,看到人很滿很開心,興奮的問歌迷們自己今天帥不帥?並自信滿滿的表示,接下來會有不同的帥讓大家看,要大家好好期待!除了數套服裝全部量身訂製讓黃玠感到相當滿意之外,爾後甚至開玩笑表示在快速換裝時,協助的工作同仁清一色是女生,被女生扒光衣服覺得很開心!逗趣的言談不斷引起熱情尖叫。

img1471535698.jpg

img1471536938.jpg

首位特別來賓邀請到從求學時代就混在一起的吳志寧,兩人一搭一唱,溫馨彈唱,重溫以往一起玩音樂的時光,黃玠甚至笑稱,因為吳志寧的關係,在一次把妹的機會中發現音樂的才華可以讓其貌不揚的男子發光發熱!此話一出笑翻全場!整場演唱會從舞台設計、燈光、音響到視覺包裝絲毫不輸大製作,配合節目內容打造出非常特別的場域,為此黃玠也突破障礙,精心設計了一段舞蹈秀,將連日來苦練的舞蹈動作呈現給觀眾,從未在大家面前跳舞的黃玠,再度讓全場目瞪口呆後陷入瘋狂,超級好友魏如萱也在此時現身,兩人甜蜜合唱、熱情互動,大呼黃玠好帥!滿場尖叫連連,掀起首波高潮;接著蛋堡出場,兩人在台上互相比帥,戲稱初識時在蛋堡心中,黃玠帥如古天樂,讓黃玠聽了心花怒放,卻開玩笑說「文青圈和嘻哈圈真的很不一樣」,相當幽默,甚至和蛋堡來個嘻哈式的hand shake打招呼,再次引起哄堂大笑!兩人也重現經典合作單曲,搖身一變成為嘻哈歌手,rap唸來絲毫不遜色,再掀高潮!

img1471536581.jpg

img1471537214.jpg

在一連串的動感表演後,回歸到內心感性時間,黃玠真心誠懇地用影片向大家介紹重要的家人,以及分享因為面臨家人生老病死時的創作靈感,感動催淚指數攀升。演唱會尾聲,黃玠則現身觀眾席,從觀眾席唱回台上,一路獲得歌迷熱烈要求握手、合照,幾乎來者不拒,親切度破表,黃玠表示覺得自己好像在競選拜票!相當有趣!最後二度安可都在觀眾的瘋狂吶喊與尖叫中出場,原本屬於較文靜害羞的歌迷們,霎時變成瘋狂粉絲,大家對於黃玠有激發歌迷熱情激動本性潛力的本事感到相當驚喜,也足以再次證明黃玠不僅音樂創作人有聚眾力,個人魅力也相當驚人!在安可部分,黃玠發揮了平時演出的特色,與歌迷話家常聊天,親和程度讓人忘了身處大型場地,並演唱了音樂生涯代表金曲〈香格里拉〉,再次成功征服近三千觀眾的心,用接連溫暖動人的好歌為整場精彩豐富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也開啟更大夢想的起點!

img14715386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和日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