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出道20週年 北京演唱會用溫暖歌聲陪歌迷度過寒冷平安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出道20週年 北京演唱會用溫暖歌聲陪歌迷度過寒冷平安夜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9日 (一)

為紀念出道20週年,“暖聲情歌王子”品冠舉辦“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此前已經在臺北、上海和杭州順利演出。而在12月24號平安夜當晚,品冠將在北京展覽館劇場溫暖發聲,用升級版的演出和溫暖的聲音陪歌迷朋友度過寒冷冬夜。
 
從1995年出道至今,品冠已經走過了20年的音樂道路,“品式情歌”陪伴了無數聽眾度過每一個不同的時期。擁有溫暖聲線的柔情歌手品冠,自出道以來就吸引了一大批忠實聽眾。純淨透亮的音色讓品冠在華語樂壇中擁有了獨一無二的辨識度。自帶安撫治癒功能的演唱成為了他最明顯的個人特色。作為創作型歌手的品冠,他也用自己的誠意和才華不斷輸出一首首經典的情歌。品冠扎實的演唱功力以及溫和細膩的作品,讓他以一種細水長流的方式一直活躍在華語樂壇,並牢牢抓住粉絲的心。
 
此次將在12月24號舉行的“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品冠將用聽眾最熟悉的作品和他最真誠的聲音,讓歌迷在寒冷冬夜依然感覺溫暖。“現在,你在哪裡”是品冠對歌迷朋友最真切的一句問候,曾經通過品冠的作品收穫安慰和感動的人們“現在,你在哪裡”。品冠也想借由這次的演唱會,將這20年來曾經聽過,看過和被感動過的歌迷朋友召集起來,一起交換心事,分享近況。
 
在臺北站的演出中,品冠大跳舞蹈帶來顛覆性的表演,並且在演出中還促成一段美好姻緣當起了求婚見證人,令在場觀眾興奮不已。在上海站的演出中,由於演出前因錄製節目不慎受傷,導致品冠無法站立。但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品冠拒絕手術,堅持全程坐著完成“現在,你在哪裡”上海站的演出,敬業精神令人稱讚。而為了彌補上海站只能坐著演出的遺憾,在杭州站演出時,儘管傷勢還在恢復期,但品冠依然堅持全程站著演出,並呈現一些“肢體表演”給到場支持的觀眾。此次“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演出,品冠將會帶來全新升級版的表演,以回饋一路走來一直支持和陪伴品冠的歌迷朋友。
 
出道20年,品冠依然用他最用心的創作和溫暖人心的聲音陪伴新老朋友。只要這些作品曾經連結過大家的生活,那就有了永遠的緣分。品冠“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現已在大麥網正式預售!
 
品冠《隨時都在》官方歌詞版MV (三立偶像劇 [喜歡。一個人] 片尾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