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姓命洩天機是歌手的料?演唱會要效法遊戲「寶可夢」收服台下聽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uLu姓命洩天機是歌手的料?演唱會要效法遊戲「寶可夢」收服台下聽眾!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5日 (日)

自嘲才發行4.5首歌曲就能唱進Legacy,並且舉辦售票演唱會,LuLu黃路梓茵一直說這是圓夢之旅,但她日前來到POP Radio《音樂123》宣傳這場表演的時候,DJ丹尼卻有不同見解。他扮演起「廣播界詹惟中」,用姓名學的角度為LuLu「開示」,「取妳名字(LuLu 黃路梓茵)第一個跟最後一個字,組合起來諧音剛好就是「錄音」,可見得你天生要吃這行飯!」,逗得LuLu超開心!
 
由於「好喜歡你」這首歌是由LuLu的「圈內好友」阿達為她量身作詞作曲,DJ丹尼節目當天也刻意以蓄鬍以及帽子反戴的造型出現迎接她,想考考LuLu是否覺得似曾相似,當DJ丹尼揭曉答案的那一刻,只見LuLu四兩撥千金直說「哪裡像啊?!」但臉卻羞紅!在演藝圈中非常活躍的LuLu,不只從主持人跨界成為歌手,也坦承高中參加廣播研究社,對電台也很有興趣,DJ丹尼聽到這邊突然出現危機意識,直喊這集專訪就做到這邊好了,「不然可能會被LuLu搶飯碗」!
 
談到這次EP中的主打歌〈好喜歡你〉,LuLu說自己是想像著在對街大聲告白的心情大聲唱出這首歌的,要把這首歌唱得好,最重要的就是勇敢坦率的態度!除了收錄在自己專輯的作品外,LuLu透漏自己還有一首「隱藏版」的歌曲收錄在號角翔起的〈萬萬人迷〉中。原來LuLu跟號角翔起的錄音師熟識,當時他們的歌中需要一個「鬼靈精怪」的女聲配唱,所以便找來LuLu用化名「冬瓜露」在裡面「獻聲」,但因為當時LuLu還未正式出道、不想先曝光,所以歌迷們一直不知道「冬瓜露」就是她!
 
為了幫LuLu8/25的演唱會加油打氣,DJ丹尼也找來了三位「電話歌姬」call-in,以「好喜歡你」這首歌向LuLu告白以及鼓勵,LuLu現場一時技癢,在DJ丹尼的慫恿下也現場開唱感謝他們的安排,沒想到唱到副歌竟然因為卡痰笑場,讓DJ丹尼笑說「我喜歡這一版的,聽得到你的勇氣!」

img1472139590.jpg
 
節目的最後LuLu預告8/25演唱會現場將有限量商品開賣,也感謝這次集資預購她專輯的1200多位粉絲。一聽到這次的發行是採網路集資,DJ丹尼也逗了一下LuLu「這是老鼠會的意思嗎?」只見LuLu反應更快,開玩笑回說「其實是蓋廟的概念!」因為演唱會門票早已sold out,卸下門票壓力重擔地她也開心地說,這次演唱會邀來許多特別來賓,一定會跟遊戲「寶可夢」一樣好玩、有趣,收服台下所有聽眾!

img14721396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