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豪華陣容 集結樂壇天王、天后及新生代創作人聯手打造史詩鉅作玄幻電視劇《幻城Ice Fantasy》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豪華陣容 集結樂壇天王、天后及新生代創作人聯手打造史詩鉅作玄幻電視劇《幻城Ice Fantasy》原聲帶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8日 (三)

   已搶先在內地暑假上檔的史詩玄幻電視劇『幻城』由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麥迪娜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劇中的酷炫特技、超強的演員陣容、絕美的造型與服裝與角色間深刻的情感糾葛一推出大獲觀眾好評,首播一上線12小時播放量就已經達到1.8億;內地全網累計幻城相關視頻播放量更達7億!『幻城』更被網友們譽為華語版『冰與火之歌』的史詩鉅作,劇中闡述因為兩大神族(冰族與火族)間的較量、紛爭與恩怨,營造出ㄧ個愛恨交織的奇幻世界,之後也將在台灣上映。如此備受注目的鉅作在音樂上當然不可馬虎,劇中的歌曲都是根據劇中人物的個性及感情糾葛而量身打造出來的,希望可以藉由音樂讓觀眾更能與戲劇產生共鳴,而電視原聲帶更是也不可小覷,不僅周杰倫提供最新專輯中與天后張惠妹攜手對唱的重要合唱曲【不該】作為主題曲外,原聲帶更為劇中每位重要角色量身打造專屬歌曲,藉由戲劇與音樂的緊密結合,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強度震撼。天生歌姬A-Lin更是獻聲片尾曲,與袁詠琳演唱的片尾曲相互呼應,強強聯手的雙主打片尾曲模式在網路也造成討論,更帶動觀戲熱潮。
 
A-Lin演唱的片尾曲【夢話】,藉由她穿透力十足及渾厚的嗓音,唱出劇中主角間的情感紛擾、徘徊在人生情感的十字路口的為難。而另一首由Cindy袁詠琳所演唱片尾曲【心底】則是繼【春梅】後,Cindy袁詠琳與葉懷佩Andrew兩人再度攜手打造深情之作。藉由充滿暖意的歌詞及Cindy的磅礡激昂的歌聲唱出劇中每ㄧ段情感的深刻。
 
【心底】是ㄧ首深情又帶有傷感的歌曲,詮釋起來不容易,原本以為這首歌曲在配唱時Cindy會被磨很久,沒想到很快這首就配唱完成,還得到製作人稱讚說情感豐沛,大家立馬虧說Cindy應該是靠自身經驗來詮釋,如同歌詞所寫的「但在我心底你還是住在隔壁,兩人一起朝著夢想努力,當我心碎了有你陪著。那時至少下雨天有人共度,分享痛苦,這種感情刻骨銘心」。Cindy唱到這首歌時表示很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們會認識、會相處就代表著我們是有緣分的;當我們彼此變成平行線、沒有交集時就代表大家的緣分已盡,雖然還是會難過、會傷心但是我也會藉此反省自己在情感中做不好的地方、會反省自己的錯誤讓自己不再犯。 
 
今年可謂是Cindy袁詠琳的豐收年,除了有美國棉年度代言、健身器材代言等,在戲劇上也大有斬獲,也因為戲劇演出,讓她的尾牙詢問電話比過去更早開始,不少廠商客戶也都想先預留她的時間。Cindy很感謝代言客戶、廠商、戲劇製作單位、電視台給她這麼多機會,讓她可以在不同舞台上繼續表演,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再努力,不辜負給她機會的大家。
 
Cindy表示,她看了『幻城』這部電視劇後,覺得他們的特效很厲害、場景很精緻、劇中人物間的情感糾葛讓她對劇中的角色躍躍欲試。她總說她很想挑戰不同造型的戲劇,尤其是古裝劇,因為她覺得她的鳳眼很適合古裝扮相,就算只是演婢女她都會很開心。她說她現在演戲如果需要心機的表情,都會把自己當做是「華妃」。而最近演出<飛魚高校生>中費歐娜的角色,她常笑說只要把華妃上身,ㄧ個轉頭、ㄧ個犀利的眼神,都會立刻上PTT的黑特區被網友罵很慘。她很想對網友說:可以討厭劇中扮演的角色,但是千萬不要討厭Cindy袁詠琳喔,我很Nice的!而Cindy的粉絲知道她很想演宮廷古裝劇,總在活動中對著Cindy大喊:娘娘吉祥!
 
img14723905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