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信:男神魅力無法擋 歌聲、腳步遍全球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信:男神魅力無法擋 歌聲、腳步遍全球
0
66

By 藍蝴蝶

2016年8月28日 (三)

img1472397675.jpg


從《我是歌手》到《花樣男團》,長腿男神信在透過電視螢屏向所有人,展示出屬於自己在生活與工作中的不同個性面。舞臺上的豪邁與聲音張力,旅途上的膽色過人與謙恭有禮,讓很多熟悉與不熟悉的他的觀眾,都會對當下的信有一個更為深入與清晰的理解。原來他,除了熱愛搖滾、一臉酷帥與奔放外,原來還有愛惡搞、貼心和浪漫的一面!
 

img1472397720.jpg

 
上週末(8月27日)晚上,迎來了最後一期節目的的《花樣男團》,可以說眾男神在這個夏天給很多電視觀眾帶來了眾多充滿了笑聲的美好回憶。長腿男神信、賈乃亮、郭德綱、陸毅、歐弟等個性、外貌都各有風格的男明星的聚首,除了會讓所有電視觀眾都大感以外之餘,他們在旅途上一路走過來所留下的足跡,更會有令人歎為觀止的驚喜!從接受高難度的滑翔翼、蹦極、高空跳傘、皮划艇漂流等一系列挑戰開始,再到最後一期節目裏挑戰跳崖、海釣,參與節目的幾位男明星都可謂是一路玩得盡興之餘,更透過旅途獲得了許多工作以外的旅途經驗和深厚的友誼。尤其是,一直以來都熱愛旅行與敢於接受挑戰的信,在最後一集節目裏故地重遊聖托裏尼,更當了一回“導遊”為幾位同行的哥們介紹當地的文化和美食。
 

img1472397742.jpg 

因此,透過這一次《花樣男團》的節目,絕對會讓很多不了解長腿男神信的觀眾,都有了一次最為全面的認識。貼心的信,在節目中對幾位同行好哥們的照顧,會讓很多從音樂中認識搖滾巨人信的朋友都會大感驚訝,原來舞臺上酷酷的信竟然會如此的體貼旁人。搞怪的信,在這一次節目中可謂是給很多觀眾都帶來了極為歡樂的情緒!最後一集節目裏幾位男神一起出海釣魚,當賈乃亮一時興起伴著海風演起了電影《泰坦尼克號》中的經典一幕時,差點被拉上一起表演“戲劇”的信,卻瞬間給賈乃亮翻著白眼與一臉“嫌棄”狀……那時那刻來自信的極為搞怪的臉部表情,絕對可以拿來做成各種極具代表性的聊天工具表情包!感性的信,在節目最後的部分當信聽著節目組讀出自己爸媽親手寫下的家書時,哪眼泛淚光與被可貴的親情所觸動的感性神情,確實是他一直以來鮮有在鏡頭前表露出來。從而也進一步讓觀眾瞭解到雖然信一直都熱愛旅行,但家始終仍是他最為牽掛的地方。

img1472397765.jpg

 
行走足跡早已遍佈全球的長腿男神信,雖然在近來一直都忙於《花樣男團》的節目錄製,但他在百忙之中也不忘自己原來歌手的身份!先後發佈了《鋼鐵心》、《危城》、《說走就走》三首單曲作品,讓喜歡信的粉絲在今年夏天都能從視覺與聽覺上感受到偶像才貌兼具的真本色!他特別為行走而寫下的《說走就走》,可以說是熱愛旅行的他的生活縮影,悠揚的旋律與他略帶懶散的唱腔、以及從歌詞當中透露出偷閒情懷和行走樂趣,相信不少人都會被信那傳神的演繹所感染!這也是信以音樂之名開啟全球音樂之旅的序曲,事關長腿男神信剛在8月27日晚上於新西蘭開啟了自己個唱,而10月22日信在美國洛杉磯的個唱也已經寫在日程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長腿男神信必定將自己“搖滾巨人”的音樂魅力,唱到去更多更遠的地方,就如他的行走足跡那樣遍佈全球。(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