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高人氣爽接手機活動代言 返大馬辦粉絲活動與老鄉方炯鑌相見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高人氣爽接手機活動代言 返大馬辦粉絲活動與老鄉方炯鑌相見歡
0
4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9日 (四)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因為形象清新加上陽光笑容,讓她獲得不少廠商青睞;高人氣甜姐兒的印象讓手機廠商相中,成為大馬OPPO手機的華人活動代言人,她開心地說,「能夠在馬來西亞接到代言,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事實上近來在戲劇、活動出席頻頻露臉的林明禎,堪稱是媒體及廣告的人氣新寵兒,除了是3C產品及手機的活動代言人外,認真敬業及有著超上相CAMARA FACE的她,不但被選為吳克群的潮牌品牌”Debrand”形象大使,此外,日系平價服飾Uniqlo看中林明禎的健康形象,更邀請明禎進棚拍攝當季時尚運動風服飾,足見林明禎的高人氣!而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她,先前的兩部網路劇讓林明禎初試啼聲獲得好評,進來三立偶像劇<狼王子>也找上明禎,從第八集開始進駐劇組。再加上尚未上映的電影<救疆清道夫>,光是今年林明禎就有2個活動代言、2個服飾形象大使,3部戲劇、1部電影,在戲劇及活動代言可說收穫滿滿!
 
這次為了OPPO手機一日店長的活動,林明禎特別飛回家鄉馬來西亞與粉絲相見歡,在活動上除了表演兩首歌載歌載舞外,更與粉絲現場玩遊戲互動,自拍簽名樣樣來,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新手機上市辦活動,身為活動代言人的林明禎這次還化身”快遞小天使”,讓有預購手機的朋友有機會讓明禎親自送手機到她家裡,除了現場為他開箱講解手機功能,更與他貼身互動一起做FB的LIVE直播!在擔任快遞小天使的過程中,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有的要明禎一起留在家裡吃飯,還有個粉絲順手送了明禎一大袋紅毛丹,讓她有的吃又有的拿,可說滿載而歸!
 
有趣的是,林明禎在送手機的過程中,竟發生一段與猛男中醫師邂逅的趣事,原來有位粉絲的職業剛好是中醫師,所以林明禎是直接送手機到他看診的地方;沒想到一進去診所後工作人員就開玩笑說要猛男中醫師幫明禎把脈,結果這位粉絲開始很認真地開始看診,讓林明禎笑說,「我真的是誤打誤撞,但是可以順便請醫生看一下我的身體狀況,還蠻開心的!只是他的手一直在抖,讓其他工作人員笑到不行!」後來把脈結果是林明禎身體很健康,但是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比較淺眠,所以這位醫生粉絲直接開中藥送給明禎,還要她好好照顧身體,順便遞給明禎一張名片,讓明禎笑說,「很開心因為這樣多認識一位醫生朋友!」
 
而這次有機會返回大馬工作,林明禎除了跟粉絲相見歡,更抽了空回家探訪家人;此外,由於這次的手機活動是在檳城舉辦,林明禎的好友歌手方炯鑌人正好在檳城,加上又是檳城人,因此特別邀明禎一起大啖檳城美食,包括馬來西亞的蚵仔煎、檳城白咖哩麵、沙嗲、螃蟹粥、煎蕊(馬式剉冰)等等,讓林明禎吃到肚子爆撐,笑說,「吃到超爽!不過應該胖兩公斤了!」與方炯鑌熟識是因為去年林明禎曾受邀拍攝方炯鑌的新歌MV”GOOD BYE ,GOOD NIGHT”,兩人因此成為好友;趁著這次林明禎特別到檳城,方炯鑌更邀林明禎回他老家吃飯,得知林明禎喜歡吃榴槤,還特別買了五顆超大榴槤請客,林明禎笑說,「炯鑌哥果真是檳城在地人,哪裡好吃哪裡好買,問他就對了!」
 
img1472483320.jpg

img1472483324.jpg

img1472483362.jpg

img1472483387.jpg

img1472483427.jpg

img1472483469.jpg

img1472483508.jpg

img14724835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