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再造經典火吉他 楊受成專程飛京道賀 謝霆鋒生日錄影感動哽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再造經典火吉他 楊受成專程飛京道賀 謝霆鋒生日錄影感動哽咽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31日 (六)

(8月29日)是謝霆鋒的生日,生日當天謝霆鋒仍在位於北京三里屯的鋒味餐廳投入第三季《十二道鋒味》的緊張錄制中。雖然是生日,但謝霆鋒仍然專心投入在錄制工作,對待每一個工作細節都非常認真。《十二道鋒味》3錄制現場照曝光,專注的神情由此可見一斑

《十二道鋒味》節目組特地為謝霆鋒準備的生日驚喜第一彈曝光,楊受成博士驚喜現身,謝霆鋒十分感動,與楊受成博士緊緊擁抱。
 
楊受成博士送上生日祝福,謝霆鋒聽後感動落淚,哽咽稱:「我有今天是楊先生給的。」對於像親人一樣的楊受成博士,謝霆鋒表示楊受成博士的出現讓他非常感動。

img1472573886.jpg
 
謝霆鋒生日驚喜第二彈,蔡依林貼心送上親手做的火吉他翻糖蛋糕。這是蔡依林從台北親自帶過來的。在蔡依林的帶領下,現場粉絲一起為謝霆鋒唱生日快樂歌,兩位嘉賓與粉絲共同獻上生日祝福。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唱完生日快樂歌,更有調皮的粉絲領頭,熱情合唱謝霆鋒經典歌曲《因為愛所以愛》,氣氛非常熱烈。霆鋒害羞,佯裝生氣,笑稱:要放出飛刀。逗樂在座粉絲,現場歡笑一片。

img1472573813.jpg
 
不知道《十二道鋒味》節目組為謝霆鋒準備的生日驚喜謝霆鋒滿不滿意。這期十二道鋒味在充滿祝福和歡樂的氣氛中結束錄制。據悉,本次錄制的十二道鋒味為甜品主題,這甜甜的生日氣氛不知道會不會使當天的甜品更甜蜜可口呢?那就只有現場的幸運粉絲才知道了。話說謝霆鋒與蔡依林,兩個處女座首次在鋒味餐廳合作,會不會產生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呢?讓我們期待十二道鋒味的播出。

img1472573667.jpg

img14725737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