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 Janet、路斯明、高英軒、宏正、毛弟、程予希 膽子大 為戲在鬼門關當天 夜宿露營野炊提前過中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 Janet、路斯明、高英軒、宏正、毛弟、程予希 膽子大 為戲在鬼門關當天 夜宿露營野炊提前過中秋
0
3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日 (日)

聯合互動新戲《High 5制霸青春》開拍至今快滿四個月,除了大場面的球賽之外,劇中也有安排溫馨青春的學生日常生活情節。(8/31)因劇情需要,劇組特別在新店郊外山區的露營地,把飾演教練的Janet、路斯明、高英軒,和宏正、毛弟、樂樂等學生群,聚集在一起拍露營戲,從(8/31)下午拍到隔天(9/1)凌晨六點,共同度過了鬼月的最一天,經驗特殊難得。
 
這次,劇組第一次在山區拍隔夜戲,15位演員在戶外圍成一圈生火紮營,野炊烤肉培養團隊默契。開拍前空檔,SpeXial宏正還特別擔任主持,帶領大家一起玩「天黑請閉眼」的殺手遊戲。毛弟開玩笑地說,宏正真的可以考慮往主持界發展,很適合這類型節目。SpeXial晨翔在這場露營場次沒有戲份,所以當天沒到現場,但和他擁有好感情的毛弟,特別利用視訊連線晨翔,用另外一種形式全員到齊。
 
長期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的Janet,對於戶外活動很適應習慣,尤其具有音樂天分的她,私下也自彈吉他娛樂大家;路斯明只有一次露營的經驗,是在剛上大學的時候,但因為從小家就住在山邊,所以不用特別透過露營就可以接觸大自然;程予希則分享了學生時期露營和同學們一起講鬼故事試膽的趣事,勾起了學生時期的回憶。

img1472732570.jpg
 
《High 5 制霸青春》主要是在敘述一名毫無執教經驗的女教練,帶領一群遭前教練背叛如同一盤散沙的大仁高中籃球隊,為了堅持打好每場球,找回自己青春時期那份純粹、毫無保留的勇氣,是一部挑戰夢想,跨越自我極限的勵志戲劇。該劇近期將在八大綜合台HD、愛奇藝全網獨家播出,目前先釋出第一波戲劇主視覺,20位演員一次公布。

img1472732639.jpg

整個教練團從校長由龍劭華擔綱演出,當中包括飾演球隊教練李李仁、Janet、體能教練路斯明、助理教練高英軒之外,也特別邀請到學生時期曾代表強恕,真正打過高中籃球聯賽(HBL)的黃志瑋,演出劇中大仁高中籃球隊第一屆學長。球員學生群則由擁有廣大粉絲群的SpeXial宏正、毛弟及SpeXial晨翔擔綱演出,他們分別飾演高三籃球隊隊長、高二生三分神射手,以及高一天才型球員。而程予希和宇宙則飾演學生加油團,是整個球隊不可或缺的強心針。

img1472732619.jpg

img14727325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