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眾演員首度合體 Casper撩妹功力十足擄獲上千少女心 許凱皓回母校有“傳說中的學長”之稱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眾演員首度合體 Casper撩妹功力十足擄獲上千少女心 許凱皓回母校有“傳說中的學長”之稱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日 (一)

《終極舞班》演員翁滋蔓、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許凱皓、邦邦等人今日首度合體,一起前進校園到訪拍片時的原場景,莊敬高職!而活動現場也吸引了上千學生爭相進場,活動未開始就有學生尖叫連連,也因為是『街舞片』,現場還有學生一開口就對演員“嗆聲”說:『yo!yo!yo!來Battle吧!』,讓演員開心表示:莊敬學生超有活力!現場真的high到爆!
 
《終極舞班》定於9月23日正式上映!打破以往街舞電影,將街舞融合京劇,該片總監製黃慶銘也表示感謝莊敬高職於拍攝過程中大力幫忙,不僅提供場地,連該校也多達數百位學生協助演出。

img1472831268.jpg
 
莊敬高職畢業的許凱皓畢業一年多後重回校園,“學長”氣勢不凡,除了表示好想念校園生活之外,他也搞笑鼓勵學弟妹:「努力學習!有一天就會跟我一樣以一個電影咖身份站在台上!」而現場學弟妹也透露,許凱皓在學校有“傳說中的學長”之稱,只要在校園中提起這三個字,沒人不知道他是誰。而身為《終極舞班》男主角的Casper於現場人氣也不輸許凱皓,一出場尖叫聲不斷,更有女學生對Casper“狂掏”手指愛心,讓Casper驚喜萬分。
 
現場活動也安排了學生與演員互動,從頭high到尾,過程中更足見演員們好感情。一次學生提問可以由翁滋蔓與男主角Battle嗎?許凱皓立馬跳出來秀舞,表示要替翁滋蔓出戰,順利替女生解圍,而翁滋蔓在被提出如果要從中選擇理想情人類型的話想選誰?她也“為難”的說:「蛤!每個都有優點,每一個我都想要,可以綜合體嗎!」而另一方面Casper也於現場應學生要求,大秀腹肌,傲人8塊肌羨煞眾人之外,他還向自稱是『Angelababy』的女學生暖心表示:「那今天就讓我來當你的黃曉明吧!」撩妹功力十足,融化現場上千“少女心”!

img1472831285.jpg

《終極舞班》校園宣傳活動開跑,希望將本片“青春、夢想”精神帶入校園,對於第一場氣氛就火熱十足,演員也都信心滿滿,男主角Casper更自信表示:「代表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所回報!」
 
電影《終極舞班》由邦中影業製作,華聯國際發行,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img1472831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齊石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