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猴子飛行員全新出輯 TRASH阿夜羞喊想為師父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猴子飛行員全新出輯 TRASH阿夜羞喊想為師父獻聲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3日 (二)

闊別四年,金曲樂團猴子飛行員終於在今天發行第三張專輯『轉彎的風景』。首發當天便傳捷報,榮登iTunes搖滾榜第一名、綜合榜第二名。今天特地回到孕育這張專輯的發源地『恆春山羊飯館』舉辦專輯首唱可說是更具意義。此場演出,也找了同樣在恆春完成第二張專輯創作的『TRASH』樂團做為共演樂團。

TRASH上一張專輯「歸零」,湯尼因為擔任製作人的角色,主唱阿夜、吉他手頤原都稱呼湯尼為「師父」。這次師父專輯首唱場,Trash二話不說打電話給師父主動報名一定要來參與這場重要的趴體。

成軍十年的猴子飛行員,在2013年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後,毅然決然停止樂團的活動,在那些休息的日子中,猴子飛行員也從未停下腳步,反在每位團員的個人計劃中,累積創作能量,繼續往前邁進。

img14728327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