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Casper奧運夢破滅、邱昊奇放棄醫科寧做小模、許凱皓找到自信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Casper奧運夢破滅、邱昊奇放棄醫科寧做小模、許凱皓找到自信
0
4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5日 (四)

電影《終極舞班》描述17歲追逐夢想與圓夢的歷程,偶像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滋蔓、街舞冠軍許凱皓的青春記憶,因為熱愛舞蹈,改變了他們人生的方向!《終極舞班》台詞:「我們跳舞,因為相信跳舞可以改變許多事!」就是片中演員的真實寫照!                                                         
 
貴氣男星邱昊奇從小功課好,畢業於長庚醫學院,家人期待他朝醫界發展,可是他熱愛舞蹈。邱昊奇在擔任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者時,某天剛好一名大陸舞者請假,由他頂替演唱會中的一段獨舞solo。當王力宏喊出他的名字、spotlight集中在他一人身上、台下8萬觀眾的掌聲及尖叫聲齊鳴,那一刻邱昊奇確定了自己未來的表演者之路,放棄了非自己選擇的醫科,即使不被支持,他仍一步步從舞者、小模、特約演員堅定地走了過來。
 
邱昊奇笑說,「其實也還好,頂多就是家裡不給生活費而已,我也撐過來了。那時我已經在教舞,也遇到很多貴人,例如潘若迪老師,有幾次我去幫他代課,見識到一堂課2百多人的大場面,舞蹈教室後來也找我開課,真的很開心。」

img1473076202.jpg
 
《終極舞班》男主角Casper 17歲時,一心想要達成的願望,是以舉重選手身分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我每天很努力練習,可惜在全國比賽時腰部受傷,我的夢想就破滅了。」但是這個轉折卻讓Casper重新找到另一個夢想──唱歌跳舞。隔年,Casper在大陸「2008百事燃情麥克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和最佳人氣獎,從此展開藝人之路,成為韓團Cross Gene的成員!
 
img1473076233.jpg

Locking街舞冠軍、《大學生了沒》班底小鮮肉許凱皓,雖然已經24歲了,卻搞笑自嘲心智年齡一直停留在17歲。他說,《終極舞班》劇情和自己的故事超像,他整個高中沒什麼目標,就是喜歡和好朋友跳舞、練習,一直跳到拿下好幾個冠軍,還代表台灣到韓國參加著名的國際級R16大賽,抱回第3名之後,才有了自信與自我認同。許凱皓說:「那是我很重要的轉捩點,因為跳舞,我的人生從此不太一樣。」

img1473076219.jpg
 
翁滋蔓國中就自編、自導、自演音樂愛情劇,高中依舊能文能武加多才多藝,從北一女熱舞社一路跳上台大。17歲對翁滋蔓而言宛如昨日般親切,尤其想到高中老師看她忙社團而睡眠不足,總是叫她「不要念書了,快回去睡覺」就不禁莞爾。

img1473076245.jpg
 
《終極舞班》片中飾演反派的新秀邦邦,國中就愛跳舞,也像電影劇情一般到處參加battle舞鬥,在白天不營業的夜店裡揮汗比舞、觀摩、交朋友,在舞蹈的世界裡得到很大的滿足與寄託。更進一步肯定自己朝表演發展的志向。比邱昊奇幸運的是,邦邦得到家人的支持,目前除了文大健康管理系大四的課業外,也持續參加表演課程、並曾赴韓當短期練習生,有計畫的朝星路邁進!
 
《終極舞班》總監製黃慶銘表示,舞蹈能拉近彼此的距離,《終極舞班》片中主要演員都是箇中高手,聚在一起互相觀摩,也打成一片。Casper來台和許凱皓、邦邦、邱昊奇變成麻吉,拍完電影還相約聚會就是一例。看《終極舞班》能回味每個人17歲時的烈火青春,觀眾一定能產生共鳴。
 
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齊石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