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二道鋒味3》首播迎來舒淇婚後首秀 張曼玉驚喜加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十二道鋒味3》首播迎來舒淇婚後首秀 張曼玉驚喜加盟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5日 (四)

9月4日下午,由蒙牛優益C冠名,浙江衛視、英皇(北京)文化和藍天下傳媒聯合出品的《十二道鋒味》第三季在北京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浙江衛視戰略發展中心俞杭英主任大贊《鋒味》堅持原創勇於創新的精神,以及對高品質呈現的執著追求,始終處於國內美食綜藝領先地位。
 
發佈會公佈了導演剪輯版的宣傳片和第三季精彩搶先看,第一期節目更是迎來舒淇婚後首秀!謝霆鋒和主創人員也在現場分享了錄制節目的心得和體會,《鋒味3》延續了以往大牌雲集的風格,除了在之前宣傳片中曝光的楊紫瓊、甄子丹、蔡依林、舒淇、蕭敬騰、阮經天、Twins,在發佈會上再度揭曉全明星嘉賓陣容中還有吳君如、周冬雨、馬思純、李榮浩、林允、更有張曼玉驚喜助陣!
 
現場觀眾驚嘆節目看點多首播迎來舒淇婚後首秀,在發佈會中,《十二道鋒味3》的精彩片段讓觀眾驚嘆連連,節目不僅在世界各地取景,尋找當地美食,大咖嘉賓還紛紛顛覆以往的形象,反差萌十足,各種梗更是讓謝霆鋒措手不及,尤其是獻出婚後首秀的舒淇。
 
精彩片段中,舒淇與謝霆鋒走過台灣的田野鄉間,品嘗滿滿童年味道的列車便當,共同尋覓美食的真諦。素來對美食深有研究的舒淇將台北獨特飲食文化帶給觀眾的同時,也透露出沐浴在愛河中的小女生姿態。據悉,《鋒味3》第一期節目嘉賓便是舒淇,婚後綜藝首秀令人倍感期待。
 
謝霆鋒現場分享心得稱《鋒味3》獨具挑戰曝光的精彩畫面猶如電影般的質感讓在場媒體驚嘆不已,但幾位主創人員卻忍不住在現場「大吐苦水」。原來《鋒味》系列堅持每期都有創新的部分,大部分的錄制內容都是從未接觸過的,需要做大量的功課「就像拍了36部電影一樣!」而此次《鋒味3》深入非洲肯尼亞,艱苦的環境下處女座謝霆鋒依舊堅持高要求拍攝,讓霍汶希等幾位主創倍感辛苦,但他們也表示辛苦過後「很有回味!」霍汶希乾脆評價謝霆鋒是「苦瓜」,因為他「一口咬下去有些難受,但回味過來卻感覺很有內涵。」
 
謝霆鋒則表示這次拍攝是他從小以來的志願「我從小就喜歡野外,一直在等待一個冒險的機會,還有陪我冒險的人。」對於這次陪他深入各種「冒險地帶」尋訪美食的好友,謝霆鋒也十分感動「我從小就被教導,重要的不是銀行裡有多少錢,而是有多少知心朋友,現在有那麼多朋友,所以我覺得很幸福。」據悉,《鋒味》系列錄制以來已經集結了70名大咖加盟,主辦方隨後播放的「群星牆」讓現場再度充滿尖叫。
 
群星牆眾星拱月張曼玉神秘現身引尖叫《鋒味3》發佈會星光熠熠,記者們也有所預感,但他們還有萬萬猜不到的東西。發佈會上,曾參加《鋒味》的七十多位明星一一為節目送上視頻祝福,他們的照片閃過屏幕,最終匯聚成一堵群星牆,群星牆之中則是某個似曾相識的剪影,勾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隨後,謝霆鋒親自為大家揭曉了這位《鋒味3》神秘嘉賓,當張曼玉專門為發佈會錄制的VCR出現在大銀幕上,幾乎所有人都發出了尖叫。只見隨性打扮的張曼玉調皮可愛地說道「霆鋒,聽說你很會做飯,我也想吃你做的飯。這樣吧,如果你給我做好吃的,那我就帶你去一些好玩的地方,很高興和大家在《十二道鋒味》見面。」退隱江湖的張曼玉居然獻上綜藝首秀,此次《鋒味3》的陣容強大讓人不得不驚嘆。
不止是美食節目《鋒味3》將再次邁步全球現場還播放了《十二道鋒味》宣傳片,視頻中,《鋒味3》保持了一貫的電影級製作水準,南非部落、長頸鹿莊園、飛躍大陸……這些節目亮點無不展示出了節目的極致風格,把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展示到了極致。
 
目前,《十二道鋒味》的足跡已橫跨歐、亞、非、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世界六大洲,縱向跨度150度緯度,走過了近20個國家近70多個地方,3季拍攝行程總計658867公里,環繞地球15圈——只為去原產地精選食材,貼近自然回歸本味。尋味美食多達600余種,將世界3大菜系、中國8大菜系文化精髓演繹得淋灕盡致。在活動現場播放的群星視頻中,我們還看到,參與鋒味三季錄制的一線大咖、國際巨星多達70余位。在《鋒味3》中,謝大廚又將重新踏上尋味美食的步伐,邁向世界,和他的明星好友去到更多的地方,發現更多的鋒味故事。
 
從美食出發,探索世界之美,開啓全新一輪的鋒味之旅。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就在9月10日晚10:00浙江衛視,敬請期待《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的首播內容吧!
 
img1473080676.jpg

img1473080720.jpeg

img1473080764.jpeg

img1473080807.jpeg

img1473080934.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