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瑪莎濕透的長髮有如七夜怪談? 五迷女兒愛上怪獸彈吉他帥樣 姐妹搶當怪獸新娘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瑪莎濕透的長髮有如七夜怪談? 五迷女兒愛上怪獸彈吉他帥樣 姐妹搶當怪獸新娘子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6日 (五)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本週已邁入第七集,在節目一開場瑪莎就認真地想要撇除大家對於他們總是在節目上「練肖話」的形象,表示五月天說的每一句話都帶有真心也很有意義,但似乎沒有奏效,每集播出都讓聽眾朋友們大呼:「又開始講垃圾話了啦!」瑪莎也向聽眾哭訴:「都真心換絕情啦!」
 
本集夜貓DJ Dennis也來探天團的班,因為今年也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一直很好奇五月天表演的時候有帶妝嗎?阿信回答演出的時候通常不化妝,因為開始表演就會流汗,妝化了也是掉光光,所以就乾脆不上妝舒服上陣!雖然舞台上有公司貼心裝的風扇,但每次還是熱到讓每個團員全身溼透!Dennis還說上次看到瑪莎溼透的長髮,有如七夜怪談重現,瑪莎馬上回:「我的頭很會流汗啦!」
 
而每週最令人期待的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又要來call out粉絲了!本週被抽中的幸運粉絲15年前在醫院與媽媽收聽五月天主持的《今夜好不好》,那也是最後一次與媽媽聽廣播,粉絲表示當時阿信在節目中說到:「在2001年你所相信的那些事情,是不是在十年後依然會一樣?」而那晚母親也和她說「相信即使未來只有我一個人也會勇敢走下去」,雖然母親過世了,沒想到在15年後,五月天又主持了《好9不見五月天》,而兩個女兒都會陪她一起準時收聽。
 
兩個女兒可愛的童言童語也讓五月天都融化了!雖然一個才三歲、一個五歲,但粉絲表示女兒們某次無意間看到〈派對動物〉的MV,從此愛上了怪獸彈吉他的帥氣模樣,兩姐妹還因此爭風吃醋,搶著當怪獸的新娘子!但媽媽都不敢戳破她們其實怪獸在現實生活中早已結婚的事實,妹妹還在電話中大聲告白:「怪獸會來我們家嗎?」、「怪獸我好愛你」、「我要當怪獸的新娘子」萌翻五月天!
 
而下一秒換姐姐接電話,竟然傷心又語帶哽咽地問:「怪獸你的手還有在抖嗎?」正當全部人陷入疑問,媽媽馬上解釋原來是因為姐妹倆看了怪獸曾主演的電影《逆轉勝》,怪獸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有手會抖的毛病,入戲到走火入魔的姊姊一直擔心著怪獸的手是否好了,讓五月天在現場忍不住一直說:「太可愛了啦!」主唱阿信也在節目上邀請可愛的姊妹檔一同合唱〈派對動物〉,童趣的歌聲唱到欲罷不能,讓五月天整個無法招架,差點無法收尾,現場笑聲不斷。
 
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若沒聽到五月天精采的節目,在凌晨3點於Hit Fm聯播網也有重播喔!喜歡五月天的聽眾朋友們可別錯過!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好9不見五月天》第七集09/05影像精華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