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歷年單曲總銷量突破4000萬大關 《LOVE TRIP》寫下連續第27支百萬單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KB48歷年單曲總銷量突破4000萬大關 《LOVE TRIP》寫下連續第27支百萬單曲
0
3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6日 (五)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第45支單曲《LOVE TRIP/分享幸福》,發行首週於日本ORICON公信榜創下117萬7769張銷量空降單曲榜冠軍!同時將自獨立發行時期之出道曲《櫻花花瓣》起至今共計46支單曲(數位單曲除外)的累積總銷量推進至4042.3萬大關,成為前所未見、「單曲總銷量突破4000萬張」的驚人紀錄。
 
AKB48自2009年推出單曲《RIVER》首度登頂單曲榜冠軍至今,共計拿下32支連續冠軍單曲。再次將自我所保持的「女歌手類連續冠軍單曲作品數」及「女子團體類歷年冠軍單曲作品數」的紀錄再次更新。
 
此外,稱霸日本樂壇、無人能及的「百萬銷售單曲作品數」紀錄中,AKB48至今共拿下27支百萬單曲;而「連續百萬銷售單曲作品數」中,則是自單曲《變成櫻花樹》起共計奪下連續26作百萬銷售。
 
AKB48最新百萬冠軍單曲《LOVE TRIP/分享幸福》是由今年6月舉行之「第8屆AKB48單曲選拔總選舉」中脫穎而出的成員共同演唱的「總選舉選拔」單曲,同時亦是AKB48首次推出的雙A單曲。兩首主打歌曲皆由AKB48總選舉史上首次獲得2連霸人氣冠軍王的HKT48指原莉乃領軍演唱。〈LOVE TRIP〉更搭配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而〈分享幸福〉則由指原莉乃化身幸福新娘與眾人分享幸福喜悅的甜美模樣,台壓5版本目前全台持續熱賣中!
 
img1473170752.jpg

AKB48 - LOVE TRIP (華納official HD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