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3年LADY GAGA推出全新單曲 全新單曲《Perfect Illusion》 艾爾頓強大讚「令人不敢置信的殺手級作品!」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睽違3年LADY GAGA推出全新單曲 全新單曲《Perfect Illusion》 艾爾頓強大讚「令人不敢置信的殺手級作品!」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9日 (一)

生涯共獲得6座葛萊美加冕,締造2700萬張專輯以及1億4千萬張單曲的驚人銷售紀錄的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不僅在樂壇獲得極大的成功,近年也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包括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系列中擔任女主角,並獲得2016年金球獎迷你影集類的「最佳女主角」的最高肯定。在全球「小怪獸」們歷經三年的漫長等待之後,終於在今日(9日)推出最新流行音樂單曲《Perfect Illusion》,上線不到3小時就搶下包含台灣等共38國iTunes冠軍寶座,天后的威力果然絲毫未減!
 
LADY GAGA距離上一張流行專輯【流行藝術Art Pop】已經長達三年之久都未發表流行作品,如今終於帶著全新單曲《Perfect Illusion》回歸流行樂壇,《Perfect Illusion》由《放克名流Uptown Funk》的製作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等黃金製作團隊攜手操刀,這首單曲可以說是未發行先轟動,光靠著網路熱烈討論度,就足以讓這首新歌在八月的告示牌暨推特單曲榜搶先奪下冠軍,再為天后添下一筆驚人紀錄!
 
女神卡卡在接受訪問表示,這首歌和現代迷幻有關,「我們用一種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一切美好的、簡單的、憤怒的情感…每次聽這首歌,都讓我感到腎上腺素飆升!」連好友艾爾頓強Elton John 和馬克朗森Mark Ronson都在聽完這首單曲後,直呼這是一首「殺手級、令人不敢置信的作品」。

img14734320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