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P值超航空野餐 潘裕文、廖文強、正皓玄、榮忠豪上機服務 潘裕文搭機最重餅乾果汁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P值超航空野餐 潘裕文、廖文強、正皓玄、榮忠豪上機服務 潘裕文搭機最重餅乾果汁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1日 (三)

什麼航班這麼好?有正皓玄幫你餐飲服務、榮忠豪用好身材示範怎麼穿救生衣、廖文強與潘裕文零距離唱歌給你聽,飛機上還可以瘋狂拍照打卡,還可以抓寶可夢?答案就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由好事989電台與星空聯盟舉辦的全台首創航空風格野餐「2016星空聯盟─星想事成 野餐饗樂」
 
籃球員出身的正皓玄與歌迷互動卻很害羞,問長相神似Hebe的女歌迷「Coffee tea or me?」頻頻笑場,最後歌迷大方回答「Coffee!」獲得正皓玄親餵咖啡。出過寫真集的榮忠豪示範穿救生衣動作俐落熟練,秀出好身材獲封男神空少。文青歌手廖文強親和力十足,不僅走下台與歌迷互動,實現歌迷「在耳邊唱」的心願,還大爆料曾在節目後台與Lulu互相炫耀曾去蔡旻佑錄音室「幼稚嗆聲」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
 
潘裕文壓軸出場讓等待許久的歌迷尖叫不斷,他一出場就感謝天氣「hold住」不受前一天暴雨影響,他開心分享搭飛機最注重「食物」一罐純果汁跟堅果餅乾就會讓他覺得滿意,但是當主持人臨時請他來一段機長廣播,潘裕文瞬間結巴,慘遭嫌棄「還是唱歌好了」。四位不同類型的男神歌手用美妙的音樂,撫慰歌迷前一天苦悶的補班,度過珍貴的音樂時光。
 
img1473601126.jpg
榮忠豪示範穿救生衣展現好身材

img1473601290.jpg
正皓玄害羞為女歌迷餐飲服務

img1473601372.jpg
潘裕文自曝搭飛機最注重食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