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gacy Taichung兩週年生日快樂 持續給予優質場地 精緻節目內容 享受音樂空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egacy Taichung兩週年生日快樂 持續給予優質場地 精緻節目內容 享受音樂空間
0
2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2日 (四)

Legacy Taichung於2014年夏天開幕,以創作為主軸,搖滾為精神,一座為喜好音樂的台中朋友精心打造的音樂展演空間,今年滿兩週年了!
 
開幕至今曾經登台於 Legacy Taichung的演出者們不計其數,從經典傳奇歌手—李宗盛、陳昇、伍佰、彭佳慧、楊乃文、蔡健雅、楊丞琳、蛋堡等,也策畫了許多豐富的系列企劃—《民歌傳奇 在台中》、《Forest Night-漫才之夜、爵士之夜、原民之夜》、《都市女聲》,今年更推出《喊聲搖滾系列》盛邀許多當紅樂團:滅火器、1976、Hello Nico、血肉果汁機、麋先生、929樂團等輪番開唱。兩年期間,Legacy Taichung不僅提供演出者最好的設備和自在舒適的表演空間,更締造許多票房完售佳績,帶給樂迷朋友場場豐富的精彩節目。Legacy Taichung不僅乘載了台中在地化的精神,也創造了更多元的音樂風氣,現場演出的感動,更是深根於樂迷的心中,成為許多台中人的音樂生活新地標。
 
近期蘇打綠In Summer夏日巡演如火如荼在北、中、南各地展開,其中演出地點包含各城市具代表性的表演空間演出,Legacy Taichung也列入巡迴的重要一站。售票消息釋出即造成轟動,火速秒殺完售!演場會現場更是精心打造舞台視覺、燈光效果,音樂隨著光束四射起舞,全場彷彿走進了蘇打綠秋的故事裡,歌迷朋友紛紛表示:「能夠有機會在這樣的優質場地感受如此精緻的節目內容,真的是太幸運了!」
 
Legacy Taichung即將邁入第三年,衷心期盼為台中帶來更多演出,與所有熱愛音樂的朋友一同歡樂、享受現場演出的悸動。而秋季除了蘇打綠之外,接下來還有許多令人引頸期待的精采演出陣容,韋禮安、盧凱彤、蘇慧倫、大支、桑布伊、魏如萱、麋先生樂團、TRASH樂團、YOYO岑寧兒等,更多精彩節目都可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img1473686424.jpg

img1473686438.jpg

img1473686447.jpg

img1473686459.jpg

img1473686470.jpg

img1473686480.jpg

img1473686492.jpeg

img147368650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