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首個唱『驚嚇120秒』 演唱孫燕姿《遇見》重溫兒時練琴回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首個唱『驚嚇120秒』 演唱孫燕姿《遇見》重溫兒時練琴回憶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8日 (三)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歌詮釋愛的10件事,11/6將在台北Legacy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是他出道以來首度售票個唱,意義非凡,9/17門票一開賣,他原本想買一張門票作紀念,點進購票網頁卻遲遲停滯不動,著急地手忙腳亂,經過2分鐘後確認1000張門票完售,立刻開心地大叫,並衝進廚房拿著兩個Shot杯,大中午拉著媽媽喝威士忌慶祝,度過這「驚嚇120秒」,因為動作太慢而買不到票,他表示完全能體會大家搶票的辛苦,對粉絲們無限感謝。
 
Eric周興哲在臉書Po文:「我自己想說洗個熱水澡後也買一張做個紀念,結果我也買不到了... 真的是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小興星們,這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跟我一樣沒有搶到的朋友們,趕快去煩我的經紀人叫他幫我加場。」隨即台中、台南、高雄、澳門等地粉絲陸續留言,大舉洗板紛紛跪求加場,連經紀人電話也被打爆,是否加場?目前還在商議中。
 
Eric周興哲緊接著原本預計要帶著「演唱會訊息看板」跑宣傳,如今門票秒殺,他拿著看板「催票變謝票」!緊接著,他將展開密集的練團與籌備會議,他從小開始學鋼琴,第一首練的鋼琴曲就是孫燕姿〈遇見〉,因此他將在演唱會演唱該曲,回憶兒時練琴時的純真畫面;此外,他還將選唱一連串天王、天后的歌,向前輩們致敬。首度開個唱,除了選歌問題,體力也是一大考驗,因此他將展開密集的魔鬼健身訓練,除了每周上健身房3次做重量訓練,每天慢跑1小時訓練肺活量,期盼能完美演出。
 
21歲的他對歌唱事業很有想法,回想起3年前義無反顧回台闖蕩音樂圈,有人支持、也有人為他擔憂,如今即將舉辦個唱,心中百感交集。「This Is Love音樂會」10/15從新加坡起跑,門票目前已幾乎完售,結束台北場之後,有機會陸續走往香港、馬來西亞、內地開唱,出道第二張專輯就辦巡迴個唱,他滿懷感恩,表示很感謝粉絲的支持,「希望將來有機會到更多地方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