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La徐佳瑩收.音.《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 珍藏LaLa唱進每個人靈魂深處的真摯情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La徐佳瑩收.音.《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 珍藏LaLa唱進每個人靈魂深處的真摯情感
0
5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8日 (三)

延續去年舉辦「日全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氣勢,今年LaLa徐佳瑩人氣實力雙雙大爆發,年初受邀參與《我是歌手4》競演舞台,歷經近100天全部14場比賽,LaLa打破眾人對這個舞台必備飆高音和鐵肺唱腔的迷思,用清亮自然的嗓音,飽含深厚感情的聲線,吸引眾人注目,臉書與微博粉絲人數也呈倍數急速成長。而在知名數位音樂平台上累積8,100萬次總試聽量,加上14場比賽音樂作品總播放量在《我是歌手》YouTube頻道上高達2,221.8萬次,更讓LaLa毋庸置疑榮登《我是歌手4》歌手「人氣王」寶座。LaLa演繹歌曲的獨到細膩,每每都能將不同的作品轉化為「徐佳瑩式」的嶄新詮釋,讓許多歌迷高呼想珍藏這些「拉式好歌」,也讓這張『收•音• 徐佳瑩《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數位專輯備受期待!
 
『收•音• 徐佳瑩《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現場同步收音版本,由《我是歌手4》黃金樂隊陣容傾全力打造,包括曾擔任多位名歌手的音樂總監梁翹柏,知名音樂人及編曲人鄭楠,及多位頂尖知名樂手、弦樂隊、打擊樂隊集結而成的嶄新之作。高音質混音處理,提供高規格頂級聽覺饗宴,收錄包括《失落沙洲、《修練愛情、《不醉不會、《喜歡你、《不痛、《咕嘰咕嘰、《相愛後動物感傷、《浪費、《一無所有以及LaLa親自改編暖心單曲《魯冰花現場版,讓這張數位專輯更加意義非凡,絕對值得珍藏!
 
以創作歌手之姿,站上《我是歌手4》大舞台後,LaLa更接連馬不停蹄完成了「日全蝕」演唱會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巡迴演出,票房連連秒殺,場場座無虛席,每一場演出LaLa也都不忘細心安排最具在地特色的曲目,讓歌迷們既驚喜又難忘;LaLa的好歌喉與高人氣也讓她陸續受邀為6部電影、電視及網路劇獻唱主題曲,魅力持續席捲整個華語流行音樂圈。上半年的工作行程圓滿結束後,公司讓LaLa好好休息放了一個長假,透過休息的沉澱和充電後,LaLa再度充滿衝勁的回到工作崗位,目前除了依舊滿檔的各種演出行程與活動,LaLa也透露已經開始著手創作,希望明年能夠帶著新作品和所有歌迷朋友見面。而向來都十分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LaLa,也在忙碌行程之餘抽空參與由homey's cafe 主辦的2016不流浪音樂會,用好歌聲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愛牠不棄養牠」,門票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喜歡LALA的粉絲朋友們請隨時密切注意LALA徐佳瑩臉書粉絲專頁,所有活動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