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北中南9月起跑 邀玖壹壹擔任嘉賓合體演出『每一個玩音樂的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謝和弦『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北中南9月起跑 邀玖壹壹擔任嘉賓合體演出『每一個玩音樂的人』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9日 (四)

『搖滾狂人』謝和弦2016年全新專輯【要你知道】已於8/26正式發行,隨著專輯推出,R-Chord九月起,即陸續展開北中南共三場的【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首站則於9/18在台中登場,熱血開唱嗨翻全場粉絲!而這次演出,R-Chord不但帶上自己剛成軍的SEA LEVEL;更邀請同是好兄弟及『地頭蛇』的『台中嘻哈天團』玖壹壹擔任嘉賓,雙方不但合唱『每一個玩音樂的人』,玖壹壹更與R-Chord加碼演出玖壹壹的經典歌曲『明天再擱來』、『再會中港路』,好默契讓現場歌迷意猶未盡外,也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掀起演唱會高潮!
 
睽違一年再發片的R-Chord,不但帶著全新作品與歌迷見面,更展開巡演,9/18更於台中的TADA方舟藝文中心開唱,還未正式登台,粉絲就已將現場擠爆。而R-Chord也以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好歌回饋所有觀眾,除了帶來新歌,更選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愛不需要裝乖』...等歷年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跟著大合唱,氣氛相當熱鬧!此外,R-Chord更邀請自己甫成軍的團體-SEA LEVEL一起演出,成員除了R-Chord在內,包括了勁棠、至諴、浩威,各個身懷絕技,堪稱最『有料』的男子團體,而他們也都是R-Chord在華岡藝校時期的好友,首度正式登台演出,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
 
這天演唱會的重頭戲之一,則是R-Chord特別力邀擔任嘉賓兼『地頭蛇』的『台中嘻哈天團』玖壹壹!與R-Chord已經認識許久的他們,從一上台與R-Chord的互動中,就能看出他們獨特的默契。而緊接著,R-Chord也與玖壹壹率先合唱『每一個玩音樂的人』,這首歌相當勵志的描繪了他們每一個人當初玩音樂時的熱情與過程,對比現在仍為音樂堅持的身影,意義十分深厚!此外,玖壹壹同時也相當有誠意的帶來另外兩首屬於自己的經典作-『明天再擱來』及『再會中港路』;R-Chord更驚喜與玖壹壹合唱『明天再擱來』,難得的演出讓歌迷們尖叫連連,可說是值回票價!
 
【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緊接著9/24還會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及10/2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登場,許久沒有舉辦個人巡演的R-Chord,也透露目前正在積極練團,一定會帶給大家驚喜,更加碼透露台北場嘉賓為『風暴歌后』李佳薇;高雄場則為陳零九,消息一出即讓粉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皆表示期待!『搖滾狂人』謝和弦【要你知道】北中南巡迴演唱會9/24台北場、10/2高雄場,門票持續於KKTIX及FamiPort熱賣中!詳情請至網站: http://iamcosmos.kktix.cc/events/miniconcertba6

img1474295957.jpg

img1474296004.jpg

img1474296050.jpg

img14742960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