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的新專輯「大小說家」用唱的來說故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宥嘉的新專輯「大小說家」用唱的來說故事
0
12,837

By 惠蘭

2012年6月11日 (二)

 

本月初唱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林宥嘉昨天在台北辦《大小說家》新專輯預購簽唱會上,在天氣熱的下午林宥嘉特地穿了西瓜色的綠色外衣想給歌迷們消暑的視覺效果,提到昨天地牛翻身嚇到想要把門打開,後來想到住在高樓上而作罷繼續倒頭睡覺。林宥嘉這張壽備已久的第四張《大小說家》新專輯即將在6/22發行,即日起只要預購新專輯即可獲得一張CD預購禮,CD裡有2首自創曲、1張新歌Demo和林宥嘉自寫的5首音樂導聽文。林宥嘉現場演唱好聽新歌「誘」和收下公司送的一隻超大直徑30公分的「誘惑」棒棒糖禮物,預祝林宥嘉的新專輯《大小說家》能夠讓人一聽上癮和希望大家都能被林宥嘉的聲音給誘惑住。林宥嘉還搞笑把棒棒糖當棒球揮舞。


談到新專輯為何取名為《大小說家》,林宥嘉表示新專輯選擇以「用音樂說故事」為概念來製作,每首歌會有不同的故事畫面,專輯裡10首歌曲就像十篇短篇小說,,因此整張專輯像本小說集,所以命名為《大小說家》專輯。當主持人阿娟問到林宥嘉平常看什麼類型的小說? 林宥嘉表示喜歡看言情小說,還現場唸出言情小說裡一段男女的口白。

 

林宥嘉在昨天預購簽唱會表示和幾位製作人已經聽到這整張新專輯,都覺得會是一張「經典」專輯。林宥嘉請歌迷們期待他的新專輯並誠懇的說「以前沒有聽過林宥嘉的音樂沒有關係,但這一次如有機會聽到他的新歌,希望可以聽看看(新歌)和從這張專輯中可以認識到我」,林宥嘉希望這張新專輯能讓大家重新認識林宥嘉一個很好的開始。對於本月23日的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林宥嘉説已經挑選好帥氣衣服會開心帥氣的參加盛會,知悉知名女歌手孫燕姿看好他感到很開心,並稱讚孫燕姿是女歌手裡非常重要的指標性人物。也很期待師姊S.H.E在金曲獎上的合體表演,說大家看到S.H.E的表演應該都會很感動。

 

記者 /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