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信的手機桌布到底是誰?五月天邀請林俊傑扮『李小龍』拍MV 瑪莎一秒變成蔻蔻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信的手機桌布到底是誰?五月天邀請林俊傑扮『李小龍』拍MV 瑪莎一秒變成蔻蔻姐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0日 (五)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本週已經進入倒數最後兩集了!轉眼間,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陪伴大家也將近兩個月,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也讓許多聽眾留言:「以後沒有五月天相伴的禮拜一該怎麼度過呢?」
 
上週在節目上,有粉絲眼尖疑似有看到阿信的手機桌布有一個人的輪廓,還大膽懷疑那個人就是阿信本人,讓粉絲直呼:「阿信實在是太自戀了!」為了破解大家心裡的謎,阿信在廣告時間將手機螢幕直接面向鏡頭,來個私密大放送,直接秀給粉絲們看!不過到底是不是他本人的照片呢?可能要靠粉絲來解答了!
 
而本集的《好9不見五月天》依然有彩蛋!上週推出的新單元「大明星假記者」,邀請許多大明星來問五月天平常一直想問但又不敢問的問題,而五月天精采的回應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集也邀請了五組大明星來當記者對天團發問!
 
首先是周杰倫,一開頭就用「唉呦!不錯呦!」打招呼,隨即發問:「五月天喜歡我的哪首歌曲呢?」冠佑馬上回答〈雙截棍〉這首歌曲,一旁的瑪莎馬上回:「打鼓還不夠累嗎?一樣是兩根的東西!」再來出現的大明星是林俊傑,他想發問的是:「如果要幫五月天拍MV,會想要請林俊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延續上一題的雙截棍,主唱阿信靈機一動想到,想要邀請林俊傑來扮演「李小龍」的角色,不過五月天直呼:「這樣我們可能要演反派給林俊傑打!幹麻找人來扁我們?」
 
第三位是王力宏來發問:「五月天如果能夠當一天的王力宏,會想做什麼呢?」瑪莎表示如果能夠變成王力宏想要拉小提琴一整天,因為自己不會這項樂器,所以變成才子之後當然想要嘗試!不過瑪莎卻在模仿小提琴的聲音時,被阿信吐嘈:「剛剛是周玉蔻、蔻蔻姐有來嗎?」一秒笑翻全場。
 
接下來則是天后張惠妹來對天團發問:「如果要寫一首歌給張惠妹,會想寫給A-mei還是阿密特呢?」回答到這一題五月天對電台喊話:「每個都這麼大牌,是想整我們嗎?誰敢得罪?」後來瑪莎卻提議:「那A-mei為什麼不跟阿密特合唱呢?兩強合唱一定很好聽!」怪獸馬上說:「那有一點難度喔!」
 
最後一位是來自脫拉庫樂團的主唱張國璽,他大膽地發問:「請問一下怪獸的身高到底多高?」怪獸馬上回擊:「我跟郭富城還有湯姆克魯斯可是同一組的!」其他團員馬上幫怪獸說話,表示怪獸的身材比例可是很好的,不用擔心!
 
下週一就是最後一集了!請鎖定晚上10點播出的《好9不見五月天》,若沒收聽到精采的節目,在凌晨3點於Hit Fm聯播網也有重播喔!五迷們可別錯過!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HITO LIVE線上直播】- 好9不見五月天 09/19(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