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眾星雲集著怪奇華服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許哲珮盼能變伊娃葛林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眾星雲集著怪奇華服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許哲珮盼能變伊娃葛林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1日 (六)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年度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將在9月27日於台灣搶先美國推出。該片改編自蟬聯96週紐約時報銷售冠軍的同名奇幻小說,描述一群老照片中的「怪奇人士」,其背後令人驚豔的奇幻生活,透過提姆波頓的巧手打造出再度震撼影壇的重量級鉅作,提姆波頓過去曾推出過無數部暢銷作品,而他所塑造的奇幻人物往往是令全球影迷過目不忘的時代經典,同時也影響著許多流行文化從事者的創作靈感。而福斯影片特別選在9/20於華山光點戲院舉辦「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號召全台的提姆波頓頭號粉絲名人、潮流創作者,以他們最怪奇的風格現身並登上紅毯,包含楊乃文、魏如昀、許哲珮、吳姍儒、周蕙、周予天等眾星,超過上百位潮流達人到場朝聖,搶先全台觀賞【怪奇孤兒院】首映會。
 
福斯影片特別選擇在華山光點戲院舉辦「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現場更佈置了【怪奇孤兒院】風星光大道,包含楊乃文、魏如昀、許哲珮、吳姍儒、周蕙、周予天、黃立成、楊蒨時、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林威良、大學生了沒班底等眾星,以及多位潮流達人、創作家如眼球先生、STAR XU、勸世喵喵、Jumper、Sam、郭百白、Machico、造型師朱經雄、作家蔣雅文、潮流達人JUDY CHOU等,各自精心打扮出他們的「怪奇風格」,走上紅毯來參與台灣的首場【怪奇孤兒院】首映會,這也是最有特色、最別出心裁的紅毯盛宴。現場也擠進不少前來目睹明星風采的粉絲。
 
許久不見的歌手楊乃文,個性酷、敢言,可以說是演藝圈裡的「怪奇人士」,談到自己最不為人知的怪癖,她竟說那就是吃東西的小堅持,她完全不敢吃肥肉,只要肉裡有肥肉,她可以花時間慢慢挑掉,她說也不是怕胖,單純只是怕肥肉吃起來的感覺,讓人很難想像平常感覺直率的她在挑肥肉樣子的落差感;楊乃文說自己長久以來都是提姆波頓的忠實粉絲,第一部接觸到他的作品是80年代的經典鉅作【陰間大法師】,問她最喜歡導演的哪一部作品,她表示根本通通都愛,對於提姆波頓的視覺呈現,以及角色塑造,還有特別是顏色的選擇都讓她個人非常喜愛;得知提姆波頓將《怪奇孤兒院》改拍成電影時,她興奮得不得了,「這本小說只有提姆波頓最適合拍,沒有別人了!」早在宣布要將這本小說開拍成電影時,她已將小說連同第二集都讀完,對於這個故事非常著迷,得知台灣要舉辦首映會,更讓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電影,更盛裝打扮前來朝聖。
 
本身就是提姆波頓頭號粉絲的許哲珮,曾經寫過一首《給提姆波頓先生的一封信》,唱出她對提姆波頓的景仰,更將提姆波頓電影裡的角色也寫進歌裡,尤其是【聖誕夜驚魂】更是她心中首選的電影原聲帶,還曾經瘋狂地在萬聖節打扮過角色莎莉!對於導演的新作【怪奇孤兒院】裡伊娃葛林所扮演的裴利隼女士一角非常有興趣,期望自已能擁有跟「時鳥」一樣控制時間的能力。問到自己的怪奇能力,她笑說其實她有催眠能力!
 
同樣是提姆波頓鐵粉的創作型才女魏如昀,這天也以獨特的個性穿著現身參加首映會,談起自己從小愛的電影如【陰間大法師】、【愛德華剪刀手】、【斷頭谷】、【地獄新娘】等等恰巧都是導演提姆波頓的作品,魏如昀表示:「我喜歡他一貫的風格,灰暗但是浪漫,他的黑色幽默滲透完全的剛好,而且每個故事都在我的人生築了一座堅固的城堡。」;說到自己的怪奇特點,她跟楊乃文一樣在吃的方面有自己堅持的怪風格,她說喝熱咖啡也要用吸管,喜歡將麵包壓扁扁的才吃。【怪奇孤兒院】將於927日在台上映。
 
【怪奇孤兒院】第二波奇幻預告
 

img1474468542.jpg

img1474468581.jpg

img1474468607.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吳姍儒

img1474468638.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周予天

img1474468663.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周蕙

img1474468695.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楊乃文

img1474468725.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許哲珮

img1474468753.jpg
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 魏如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