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原子邦妮MV《天亮之前》 意外搭上《屍速列車》喪屍熱 MV探討人性黑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原子邦妮MV《天亮之前》 意外搭上《屍速列車》喪屍熱 MV探討人性黑暗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2日 (日)

流行電子樂團「原子邦妮」(AstroBunny)推出新歌《天亮之前》,音樂錄影帶邀請到「晨悠」二重唱的郭惟晨(惟晨)出演,在MV中變身為遭受感染的活屍!MV至今超過5萬人觀看,劇情意外呼應到近期熱夯電影《屍速列車》,除了呼應電影中探討人性的一面,劇情中「查查」不放棄朋友「惟晨」決定要與她一起逃亡),也希望鼓勵每個人都能繼續追求夢想,保有最初的自己。由於意外搭上喪屍熱,讓人看了大呼過癮,頻留言要求拍攝續集,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由前櫻桃幫的主唱「查查」與前展翼樂團(Zayin)的吉他手「Nu」所組成的流行電子樂團的「原子邦妮」,推出天亮三部曲的首部曲《天亮之前》,日前「晨悠」才翻唱《S.H.E 15週年經典回顧》大受好評,而這次他們也特別邀請成員惟晨一同演出,MV主題設定為「末日」,原本是希望能鼓勵每個人都能保有最初的自己、繼續追求夢想,卻意外呼應到近期熱夯電影《屍速列車》。
 
《天亮之前》MV背景發生在末日的核災世界,人們因為受到輻射感染而產生各種病變,生存者需躲避核災感染,而被感染者則必須立即處死,某日「惟晨」意外發現自己遭受感染,害怕連累其他朋友,於是好朋友「查查」決定與她一同展開逃亡。而MV最後畫面寫下「待續」,暗示著故事將有續集,也讓網友備受期待。而MV開拔到北台灣諸多景點,如淡水公路、陽明山擎天岡、黑森林,宜蘭、基隆造船廠,以及最受矚目的大巨蛋,拍攝出核變世界與地球自然景觀、人性黑暗面交織而成的壯闊哀歌!

img1474476860.jpg
 
原子邦妮透露:「《天亮之前》整個故事其實是一個暗喻,它不只是一個末日故事,而是與每個人的現實生活產生連結。生活中充斥著黑暗面、負面、懶惰、自私,就像病毒一樣,每一個人都有可能被感染,導致我們對於人生失去熱情、放棄了夢想,自怨自艾的過著生活,最終有一天,變得連自己都不再認識自己。」

img1474476855.jpg
 
原子邦妮也在臉書上寫到:「18歲之前你放棄了幾次最初的夢想?如果不再憧憬,每一天與末日沒有不同 ; 如果沒有夢想,每個人都只是行屍走肉。」除了在MV中暗喻各種社會及環境議題,也希望鼓舞年輕人不要放棄任何追求夢想的機會。原子邦妮MV三部曲是各自獨立故事但同時也是連貫情節的嶄新作品,首部曲《天亮之前》、二部曲《其實你一直是這樣的》、三部曲 《還是會想你》(暫定),主題皆與日常生活經歷做連結,分別設定為「末日」、「探討人性黑暗面」、「發掘自我重新出發」。

img14744768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