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島美嘉 出道15週年鉅獻 首場台灣演唱會決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島美嘉 出道15週年鉅獻 首場台灣演唱會決定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2日 (日)

今年迎接出道15週年的中島美嘉,終於確定要來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橫跨影歌視三棲,日本女星中島美嘉正式將於9月26到28日造訪,此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在27日記者會公佈台灣演唱會的詳細訊息,她透過主辦單位表示:「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等待,這次台灣演唱會是一場獨一無二的特別演出,請大家期待!」
 
2001年以日劇「新宿傷痕戀歌」出道的中島美嘉,無論演戲還是音樂方面都有精采表現,唱片大賞新人獎、百萬專輯銷售、紅白歌唱大賽,電影「NANA」更是讓她紅遍全亞洲,暢銷金曲「雪花」更被日韓多位歌手翻唱。她為宣傳電影「NANA」曾與台灣擦身而過到了香港,當時面對前往採訪的台灣媒體就說過很想來走走瞧瞧,沒想到這個「想來」一等就是10年,所以出道15週年的企劃,中島美嘉就決定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
 
中島美嘉最近行程滿檔,剛順利結束與知名吉他手土屋公平合組的搖滾樂團「MIKA RANMARU」於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舉辦的演唱會,接著10月5日推出紀念出道15週年的自傳SONG BOOK「あまのじゃく」,11月2日則要發行睽違一年的單曲「Forget Me Not 勿忘我」,這首歌同時也是11月5日於日本上映的電影「請與我的妻子結婚」(暫譯)的主題曲。

img1474557793.jpg
 
最近一連串的工作還包括,她為知名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日本版與香水品牌「ROSE GOLDEA」聯名拍攝的照片正式曝光,散發出讓人目不轉睛的冶艷感,中島美嘉從殭屍到清新甚至狂野,無論造型、風格怎麼變化,中島美嘉的魅力就是讓人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相當重視首場台灣演唱會的中島美嘉,雖然內容還在規劃中,但她信心滿滿透過主辦單位表示:「絕對不會讓等待多年的歌迷失望,我會努力的。」「中島美嘉 SPECIAL LIVE 2016 IN TAIPEI」演唱會,相關詳情即將由她本人親自來台揭曉,絕對是J-POP歌迷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大事。

img14745577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鴻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