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TISLAND與日本環球影城攜手合作 最新日文單曲《JUST DO IT》親赴日本環球影城紐約區取景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TISLAND與日本環球影城攜手合作 最新日文單曲《JUST DO IT》親赴日本環球影城紐約區取景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3日 (一)

韓國人氣搖滾樂團FTISLAND第16支最新日文單曲〈JUST DO IT〉搭配日本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公開播送。主唱李洪基開心宣佈「9月5日開始,環球影城將會出現我們的日文新歌〈JUST DO IT〉,為了要聽這首歌就非得去一趟不可。」
 
「HOLLYWOOD DREAM THE RIDE」是讓每位搭乘者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歌曲,透過座位靠近頭部處設置的音響設備讓人環繞於音樂之中,享受在音樂節奏尖叫的遊樂設施。挑選適合當時心情的歌曲播放,感受接連出現的緊張、刺激以及爽快,即使乘坐多次也能隨著不同的選曲而能充份感受到新鮮的尖叫體驗的新感覺雲霄飛車。FTISLAND全新打造輕快風格的最新主打單曲〈JUST DO IT〉已經自9月5日開始搭配該項遊樂設施放送歌曲。
 
〈JUST DO IT〉的詞曲創作依然由李洪基一手包辦,蘊藏著「對於明日感到擔心以及對於未來感到不安,雖然每個人都是抱持著各式不同的煩惱和擔心而活著,但不論如何,都別再碎碎唸,要在當下、在這個瞬間創造珍貴的回憶、樂在其中!」向全世界傳遞JUST DO IT積極的信息,融合迪斯可節奏與全新的效果器音色結合而成的輕快流行曲風。
 
事實上以紐約街頭為故事舞台展開的〈JUST DO IT〉音樂錄影帶前半段影像,這部份正是在日本環球影城中的紐約區完成的拍攝工作,成員們彷彿真的置身紐約與1930年代復古風格的紐約街頭完美融為一體,展現自然帥氣的一面。
 
而後半段FTISLAND演唱的影像,則是在位於京都的無言語演出(Non-verbal Performance)的「GEAR-齒輪-」專門劇場中取景拍攝。彷如廢棄工廠般的場景中,透過光雕投影、雷射燈光以及在劇場中刮起旋風的巨大風扇等,運用了日本風靡海外的科技以及在搭載各式各樣裝置的「GEAR-齒輪-」的舞台上FTISLAND的精彩演出。此外,這也是「GEAR-齒輪-」專門劇場首次開放拍攝完成的音樂錄影帶。
 
自9月2日起FTISLAND已經緊密展開日本8座城市、12場公演的最新秋季巡演【FTISLAND AUTUMN TOUR 2016 -WE JUST DO IT-】,緊接著最新亞洲巡演【2016 FTISLAND LIVE [THE TRUTH] 】也將馬不停蹄地開跑,日前 FTISLAND已宣布12月3日將在台大體育館3F舉辦【2016 FTISLAND THE TRUTH台北演唱會】,更多演唱會詳情及售票訊息,近日即將正式公開,詳情請見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團。
 
FTISLAND最新日文主打單曲〈JUST DO IT〉,以經典硬式搖滾混搭輕快迪斯可節奏,唱出夏日搖滾新風格,台壓限定3版本23日正式在台發行。
 
img1474642429.jpg

img1474642447.jpg

img1474642465.jpg

FTISLAND - JUST DO IT (華納official HD高畫質官方中字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