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正式登場 近千粉絲熱情塞爆現場 李佳薇和張智成現身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謝和弦《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正式登場 近千粉絲熱情塞爆現場 李佳薇和張智成現身加油打氣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6日 (四)

『搖滾狂人』謝和弦2016年全新專輯【要你知道】已經正式發行,隨著專輯所舉行的【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9/24緊接著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嘉賓更邀來師姐『風暴歌姬』李佳薇到場助陣,不但演唱合作曲『不愛,也是愛我』,佳薇更送上『鐵肺氧氣筒』為R-Chord加油,裡頭驚喜放著養生補品,除了希望R-Chord也能好好保養喉嚨外,也能像師姐一樣擁有無堅不摧的『鐵肺』!此外,這晚的另一位神秘來賓,則是同樣與R-Chord在專輯中合作的『情歌王子』張智成,兩人不但合唱『在沒有你以後』,張智成更獻上經典的『末日之戀』,讓粉絲大呼值回票價!
 
近來忙碌於新專輯巡演的R-Chord,上個星期才在台中首唱並且圓滿落幕;演出時也處處充滿驚喜,不但多次邀請歌迷上台大合唱,當唱到獻給老婆的『謝謝你愛我』時,甚至大方邀請老婆上台放閃,讓全場觀眾紛紛拿出相機紀錄眼前這難得的一刻,而也正是R-Chord隨性奔放的舞台魅力及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讓他一直擁有一大票忠實的粉絲!在這次巡迴的第二站-台北,R-Chord同樣也準備了整張新專輯的歌曲及出道歷年來的經典歌曲要回饋歌迷,包括『於是長大了以後』、『牽心萬苦』....等,除此以外,更賣關子的笑說:「這次演唱會我沒有給自己太多拘束,所以通常都是看感覺演出的,所以還會演出什麼曲目,要看現場狀況才知道!」此話一出令人十分期待。
 
這天的演出,R-Chord則邀請到同門師姐『風暴歌姬』李佳薇擔任嘉賓,一連演出合作曲『不愛,也是愛我』及『柳樹下』兩首歌曲,R-Chord充滿獨特魅力的嗓音與李佳薇難以超越的絕對音域,也將這兩首歌做了完美的演繹!在彩排記者會上,佳薇更特別為R-Chord送上大禮-『鐵肺氧氣筒』,令人驚喜的是,原來氧氣瓶中還藏著養生補品,讓R-Chord倍感貼心!這份禮物除了象徵替R-Chord加油打氣,更希望R-Chord在這三場演唱會中能好好保養喉嚨,擁有像師姐一樣的招牌『鐵肺』,R-Chord也大力稱讚佳薇的『鐵肺』是他看過所有專業歌手中最數一數二的,表示相當榮幸在專輯中能請到佳薇一起參與!
 
除了師姐到場助陣,現場還有另外一位特別來賓-『情歌王子』張智成!許久不見的他,也在R-Chord的邀請下來到現場,一現身就以兩人的合作歌曲『在沒有你以後』開場;緊接著張智成更帶來自己的經典情歌『末日之戀』,前奏一下就引起粉絲們驚呼,更不忘跟著大合唱,氣氛十分熱絡,就連R-Chord事後也自白:「我剛才在後台其實也在跟著唱,不瞞大家說我也是粉絲!」而演唱會後,R-Chord更特別留下來為粉絲們簽名,R-Chord也像是朋友般的一一與歌迷們敘舊,讓人感受到他親切的一面,誠意十足!『搖滾狂人』謝和弦【要你知道】巡迴演唱會下週10/2將於高雄駁二的LIVE WAREHOUSE舉辦最終場,目前門票持續於KKTIX及FamiPort熱賣中!
 
img1474898407.jpg

img1474898456.jpg

img1474898508.jpg

img1474898552.jpg

img1474898615.jpg

img1474898648.jpg

img1474898696.jpg

img1474898748.jpg

img14748988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