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9不見五月天》最終集 五月天畢業餐會 林宥嘉穿泳圈賠罪 瑪莎送上一陽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9不見五月天》最終集 五月天畢業餐會 林宥嘉穿泳圈賠罪 瑪莎送上一陽指
0
4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7日 (五)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從7/25開播第一集,在9/26已到最後一集!之後的禮拜一將沒有五月天的陪伴,粉絲的Monday Blue又要復發啦!
 
在之前的節目單元《大明星假記者》,林宥嘉向五月天提問問題,讓阿信說到:「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救林宥嘉?因為他問的問題太白目,最後就看到大家都在岸上合唱,只有林宥嘉在海裡載浮載沉,這就是今天大明星假記者的最後畫面。」這天在節目開場之後,林宥嘉也來到現場突襲五月天,不但帶著新專輯來賠罪,身上還戴著一個可愛游泳圈回應五月天:「因為上次我掉到水裡沒人要救我,所以我就自己游過來了。」笑翻現場眾人,不過瑪莎卻送上他有力的中指,在林宥嘉額頭上一彈,讓林宥嘉頭上瞬間有了一道紅通通的指痕,讓原本有點恍神的他也嚇到:「這一彈讓我的三魂七魄都飛回來了!」
 
到最後一集,為了感謝五月天睽違15年又來到Hit Fm擔任主持人,電台特別舉辦了「畢業餐會」要歡送他們!並邀請到10位五迷來到現場一同共襄盛舉,其中的菜名也都是用五月天《自傳》專輯歌曲來命名,像是「派對動物滷味拼盤」、「如果我們不曾香芋地瓜球」、「任薏門綠豆湯」等等,讓粉絲吃得不亦樂乎!
 
在節目中,除了請粉迷分享他們的故事之外,在節目的空檔也設立了「歌迷體驗區」,讓來到現場的歌迷可以親自嘗試關於五月天的有趣關卡!像是上次阿信在節目透露他最會做的「美乃滋炒飯」,阿信親自餵粉絲一吃,粉絲卻對阿信說:「太濃了!」讓主持人問:「是什麼太濃呢?」笑聲不斷!
 
還有節目一開始林宥嘉體驗的瑪莎有力中指,女粉絲被彈額頭之後雖然痛到臉脹紅,還是開心到哈哈大笑!以及過去上綜藝節目常被處罰的苦茶加上千奇百怪的蔬果汁,冠佑被阿信整到,在苦茶裡加了辣椒粉,冠佑一喝臉脹紅,趕快灌下甘蔗汁解火!雖然體驗活動看起來十分整人,但歌迷有如被虐狂一樣直呼好玩!
 
這一集還有一個巧合,15年前的最後一集石頭因為去英國念書不在,15年後因為工作而無法到場參與最後一集,讓許多五迷都感到十分可惜啊!但五月天其他四位團員也拿著學士帽一同合影,往空中一拋象徵從Hit Fm畢業了!電台也獻上「畢業紀念冊」送給五月天,裡頭除了有十集以來的照片還有「經典語錄」,讓他們回顧在《好9不見五月天》當主持人的時光。從15年前的《今夜好不好》到15年後的《好9不見五月天》,五月天的魅力15年來依舊不減。
 
※《好9不見五月天》經典語錄:
1.阿信:時光會改變,但有些事情就是一樣雋永,就是五月天沒默契
2.瑪莎:我們不是在嗆歌迷,我們是在做正確的溝通…
3.石頭:(跟歌迷Call Out時…) 我們就是來幫你放鬆的啊!
4.冠佑:(節目開場)鴨~鴨~鴨~這是很MAN的鴨~鴨~鴨~
5.怪獸:喜歡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畢竟這些都是別人在評斷你,但是你自己也可以有對自己的評斷,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HITO LIVE線上直播】- 好9不見五月天 09/26(一)
 

img1474986051.jpg
最終集五月天與幸運粉絲一同玩瘋狂體驗互動,粉絲都是被虐狂直呼好玩

img1474986069.jpg
林宥嘉穿上游泳圈帶新專輯來賠罪,瑪莎送上一陽指,林宥嘉三魂七魄都回來了!

img1474986087.jpg
歡送五月天畢業餐會,創意菜名來自《自傳》專輯!

img1474986104.jpg
電台獻上畢業紀念冊給五月天,讓他們可以回顧十集的主持時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