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推出第2本寫真書《25 LOOKS》 笑收唱片公司送的25歲生日禮 預購破1萬本超開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推出第2本寫真書《25 LOOKS》 笑收唱片公司送的25歲生日禮 預購破1萬本超開心
0
7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30日 (一)

華人小天后鄧紫棋(G.E.M)30日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第2本寫真書《25 LOOKS》,這是蜂鳥音樂為了慶祝她滿25歲,所特別企劃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鄧紫棋也非常開心,笑稱是用「收禮」的心情來拍攝,唱片公司特別請到「NYLON」、「PAPER」歐美時尚雜誌女攝影師Charlotte Rutherford為她掌鏡,於L.A.和香港兩地拍攝,人正在泰國工作的G.E.M.說:「其實發書有點緊張,因為書中25個造型跟我以往的形象大不一樣,滿期待也緊張粉絲看到的反應!」據悉此書造型大玩90年代的Party復古風,以及現在潮人最愛的Sporty Chic風!」目前《25 LOOKS》寫真書預購量已飆破1萬本,讓鄧紫棋好開心!
 
鄧紫棋正在泰國曼谷工作,她開心這次可以會泰國粉絲,又可以大啖最愛的泰式料理,不過她最愛的椰汁咖哩雞和打拋豬肉飯因忙碌無緣品嚐,但倒是趁在飯店按摩時靈感大發,譜寫了新歌,讓她覺得不虛此行!她希望很快有機會造訪台灣,跟台灣的粉絲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因為她為了《25 LOOKS》寫真書宣傳,在香港舉辦了難得一見的陸海空粉絲活動,「陸」是扮成皮卡丘到書報攤給民眾驚喜、「海」是陪粉絲搭天星小輪、「空」則是大手筆包摩天輪和粉絲上空中閒聊、唱歌,親民的舉動讓她備受粉絲熱愛,甚至吸引到更多新粉絲,鄧紫棋表示自己喜歡交朋友,「老朋友最珍貴,但新朋友非常歡迎!」
 
鄧紫棋日前為《25 LOOKS》寫真書造勢,扮成全球最熱遊戲「寶可夢」中的靈魂人物皮卡丘,與民眾驚喜相見歡。她請工作人員扮成新聞台主播,隨機在香港書報攤採訪路人,訪問大家對《25 LOOKS》寫真集的感覺,「採訪」過程中,評價褒貶不一,有人稱讚造型個性有態度,卻也有人覺得很欠扁,想打G.E.M.一頓,不管反應是好是壞,鄧紫棋扮成的皮卡丘都會驚喜現身,帶給大家歡樂、化解尷尬,當她露出臉龐,眾人莫不嚇傻,鄧紫棋本尊活生生出現在眼前,覺得她超親切可愛,她對拍照、閒聊來者不拒,現場吸收了好多鐵粉,陸海空進擊大成功!
 
鄧紫棋《25 LOOKS》寫真書早在8月開放預購,直到發行才正式曝光全部內容。寫真書內容除了25個超靚造型、珍藏版明信片、怪Q表情貼紙、著色比賽等贈品,還特別附贈迷你專輯1張,裡頭收錄《泡沫》、《瞬間》、《再見》和《多遠都要在一起》4首歌曲的REMIX電音版本,令人驚喜。寫真集造型多達25個,慶祝鄧紫棋25歲生日!勾勒出90後代表-G.E.M.鄧紫棋的青春活力與朝氣。鄧紫棋《25 LOOKS》寫真書於港、澳、台、新、馬同步發行,並可在蜂鳥音樂官網(store.hummingbird.hk)、全台各大唱片行及網路書店購買。
 
img1475242959.jpg

img1475242975.jpg

img1475243021.jpg

img1475243032.jpg

img1475243050.jpg

img1475243066.jpg

img1475243085.jpg

img14752431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