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是幻象 也不是眼睛業障重! 女神卡卡確定登上2017超級盃舞台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不是幻象 也不是眼睛業障重! 女神卡卡確定登上2017超級盃舞台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30日 (一)

樂壇天后LADY GAGA日前才在社群平台上無預警宣佈要在10月發行全新專輯,專輯尚未發行,光是專輯預購就已搶先奪下60國iTunes冠軍寶座,同時更入圍3項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天后氣勢果然銳不可擋!預定10月21日才要發行全新專輯【喬安Joanne】的LADY GAGA,今天(30日)又為小怪獸們帶來一個驚喜,就是2017年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將由LADY GAGA獨挑大樑,在在證明女神回歸樂壇就是霸氣!
 
每年的超級盃中場秀都是全球觀眾最期待的表演,只有全球最大牌、最炙手可熱的歌手才夠資格登台,麥可傑克森、瑪丹娜和凱蒂佩芮都曾站上這個舞台獻唱,去年的超級盃演出光是美國當地就吸引至少1億1650萬名觀眾收看!而2017年第51屆的超級盃演出嘉賓,終於在30日確定拍板由LADY GAGA拔得頭籌,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站上超級盃的舞台,去年2月,LADY GAGA就曾在Super Bowl演唱美國國歌,能夠出任這次的表演來賓,LADY GAGA興奮地在自己的臉書寫下:「不是幻象(illusion),謠言是真的,這一年的超級盃屬於GAGA。」
 
其實對小怪獸們來說,好消息還不只這一項,LADY GAGA憑藉著上週才推出的70國iTunes冠軍單曲《完美幻象Perfect Illusion》,風光入圍今年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女藝人」、「最佳造型」及「最受粉絲喜愛藝人」三項大獎,這張全球期待的最新專輯【喬安Joanne】也將在下週10月7日開放全台樂迷搶先預購,預購同時還能獲得台灣獨家授權的宣傳立牌及限量海報。

img14752452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