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穿梭孤獨城市間的心靈旅人 韓裔美籍創作歌手 BIG PHONY 生涯十年里程碑作品發表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穿梭孤獨城市間的心靈旅人 韓裔美籍創作歌手 BIG PHONY 生涯十年里程碑作品發表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3日 (四)

出身紐約、韓裔美籍的獨立創作歌手 BIG PHONY(Bobby Choy),透過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成功募資的第六張錄音室正規同名專輯《Big Phony》正式發行。
 
真摯的創作與音樂才能渾然天生,略帶沙啞的聲線和紙袋人形象是「BIG PHONY」最鮮明的標識;跨越十年生涯里程碑的新專輯《Big Phony》,透過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成功募得近 60 萬台幣及 160 多位贊助人支持。由活躍於美國舊金山灣區的知名音樂人 Goh Nakamura 擔綱製作人,以及影星 Daniel Dae Kim(金大賢)出任執行製作。新專輯自七十多首創作中精選淬煉出九首作品,透過類比錄音與最小限度的電腦利用方式在加州的 Stinson Beach 錄製完成。
 
首波 MV 主打〈Hanging on a Thread〉在接近零預算的情況下,由許多好友協力完成。歌詞講述勇往直前、追尋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事物,不論旁人理解與否,都不該讓它成為你眼前的阻礙。MV 由華裔的攝影師許安榮(An Rong Xu)所執導,鏡頭記錄了年輕男女在首爾街頭奔跑的樣貌,概念簡單卻有種讓人不輕易放棄的溫暖力量。
 
穿梭在 LA、紐約等城市之間,BIG PHONY 在 2011 年起將重心移往韓國、回到首爾展開尋根之旅,並先後連續兩年獲美國 SXSW 南方音樂節演出邀請。隨著久候多時的全新錄音室同名專輯《Big Phony》發行,這次他將觸角擴及亞洲,持續地在音樂路上邁進。如果你喜歡 Elliott Smith、Bright Eyes,或是 Death Cab For Cutie,那你更不會錯過他的聲音。

img14755027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