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力拼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 《擁抱世界 擁抱你》高分入圍 扶桑花樂團、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傳遞正面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力拼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 《擁抱世界 擁抱你》高分入圍 扶桑花樂團、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傳遞正面能量
0
9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5日 (六)

 今年7月底才於Legacy Taipei千人陣仗舉辦完第一屆【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唱作大賽,藏雲娛樂隨即展開為旗下藝人們音樂、戲劇肢體、聲音訓練等培訓課程,更從中精心篩選出的四組實力堅強歌手 扶桑花樂團 (呂傑&忠培)、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共同投入世大運主題選甄選計畫之中,期盼透過這次的歌曲甄選能夠讓世界各地的觀眾看見來自台灣當地創作的好作品、好聲音。
 
《擁抱世界 擁抱你》由A-Lin所指定的新銳音樂人─舞炯恩作詞作曲,第一屆【I-WANT星勢力】旗下歌手扶桑花樂團、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四組歌手合力完成,《擁抱世界 擁抱你》充滿活力、陽光,歌曲意涵帶有熱情、勇敢、夢想、愛的精神,分別由這四位代表著此曲各項意涵的孩子們重新詮釋,希望帶給這個社會更多正面、陽光的能量。

『勇敢』─曾宇辰,新竹縣尖石鄉的女孩,擁有一張天生與眾不同的臉龐,在去年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上因為自身故事受到主持人陶晶瑩、評審辛曉琪和百萬觀眾同步注目,不放棄對歌唱的熱情,期許自己能帶給顏面傷殘者、八仙塵爆傷者等,面對社會的勇氣,讓陶晶瑩感動淚讚:「最美的天使!『愛』─蕭牧時,就讀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時,就深受江蕙和李宗盛的御用錄音師提攜,長期在台北街頭演出用抒情歌曲帶給街頭行徑的民眾滿滿愛的氛圍,兩年下來累積了一批死中的歌迷粉絲。

『夢想』─馮玟璇,曾在《第八屆超級偶像》獲得第7名佳績,征戰過無數大大小小選秀節目她終於在今年【I-WANT星勢力】歌唱比賽榮獲第四名,踏上 Legacy Taipei 完成夢寐以求的開唱心願。『熱情』─扶桑花樂團由兩名生長於屏東的排灣族男生組成;呂傑聲音沙啞且高亢搭上忠培細膩而嘹亮的嗓音,讓擁有聲音與外表高度反差的兩人搭配在一起剛好不謀而合,扶桑花樂團在出道前已是眾家廠商力邀演出的實力派重唱組合!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徵選活動」已於9月26日截止,共計260件作品參與角逐,參賽者遍布全臺,參賽年齡更橫跨10歲到68歲,其中不乏具知名度的優秀創作者。45件作品入圍複賽作品,名單已於今日10月5日公告;10月15日、22日、29日,複賽分別在政治大學藝文中心大禮堂、高師大活動中心演藝廳!

img1475669914.jpg

img1475669912.jpg

img1475669913(1).jpg

img1475669914(1).jpg

img1475669913.jpg

img14756699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藏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