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團星計畫 PLAN-S」期中發表 就是要力拼 管煜正向林宥嘉致敬 孔祥豪、翁振傑、葉欣、吳沂瑾四人舞蹈鬧嫌隙 差點上不了台驗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天團星計畫 PLAN-S」期中發表 就是要力拼 管煜正向林宥嘉致敬 孔祥豪、翁振傑、葉欣、吳沂瑾四人舞蹈鬧嫌隙 差點上不了台驗收
0
5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5日 (六)

由「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攜手打造,台灣知名選秀實境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宣布於10月7日晚間七點至八點半於「酷瞧」、「天團星計畫PLAN-S」雙官方網站與APP進行成員期中成果大驗收直播LIVE,面對「只有一次」的機會,讓成員無不徹夜加倍練習,即使已經被淘汰的管管-管煜正也說:「完全沒有已經被淘汰的沮喪心情!這陣子很努力的準備林宥嘉『殘酷月光』、『自然醒』這兩首歌,光聽前輩的歌就不下數百次!也希望這次能向林宥嘉致敬,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在整整一個半小時一氣呵成的「天團星計畫PLAN-S」節目裡,成員徐韜表演「Digital 手指鼓SOLO」,至於楊惠如、劉亭蘭、周羽蝶等則演唱孫燕姿、田馥甄、陳綺貞等天后級高手的經典好歌,笑問怕不怕屆時演出當下,直接透過直播底下的留言,看到粉絲的意見甚至是批評?只見成員很團結的表示:「平常我們就會『互相漏氣求進步』,因此一點都不擔心!歡迎所有粉絲指教!我們保證,每一則留言都會看!」。

img1475679337.jpg
 
除了成員獨唱表演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考驗團員間的默契,穿插合體後樂團即興演出與主題舞蹈,也讓大家學習到團隊間的默契重要性,絕非只有獨看個人表現,孔祥豪、翁振傑、葉欣、吳沂瑾就說:「為了要一起演出這段四人舞蹈,過程中我們確實吵架過,甚至發生冷戰!自己練自己的…,哈哈!後來覺得『團結就是力量』,因此又硬著頭皮聚在一起練,一開始大家也是拉不下姿態,但說穿了都是為了要讓這段表演做到最好,溝通後再次凝聚力量,默契也越來越佳,甚至熟到對方有哪裡舞步需要注意的小缺點、小秘密,我們彼此都知道!」。

img1475679358.jpg
 
「酷瞧」致力於挖掘新人,每集均邀請線上知名藝人擔任導師與嘉賓,更大手筆於三創園區裡舉辦這次「天團星計畫PLAN-S」學員期中LIVE直播,一鏡到底無掩飾,將成員表現血淋淋讓粉絲親自驗收,不僅如此,「PLAN-S」私物交換專區第一彈將祭出吳沂瑾、葉欣丶詹雅涵及張珉四位成員於「酷瞧『走著瞧』星勢力派對」上勁舞表演所著服裝,只要請於Swapub的APP「交換物品頁」下方留下一句為該成員打氣的留言,成員將於10月13日選出印象最深刻的留言送出服裝,捐物活動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或「酷瞧粉絲團」或「天團星計畫PLAN-S粉絲團」查詢。

img14756793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新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